图片说明

巴拿马球员被枪击身亡,FIFA发文悼念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本周六,巴拿马国脚阿米卡尔-恩里克斯在一起枪击案中不幸生亡,年仅33岁。这起悲剧在国际足坛引起了巨大轰动,FIFA也在近日发文对这位足球运动员进行了哀悼。

  

  正文为:

  33岁的恩里克斯是一位巴拿马国脚,我们亲切地称他为“米奇”。他代表国家队出战23场世界杯预选赛,其中包括06年德国世界杯和14年巴西世界杯。

  恩里克斯效力于巴拿马联赛阿拉伯联盟队,他在2003年完成首秀。在他漫长且成功的职业生涯里,他还曾效力过麦德林独立队和卡利美洲队。2009年他随巴拿马队赢得了中美洲杯的冠军。

  我们为恩里克斯的逝世感到无比悲痛,愿你安息。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6/n488782316.shtml report 414 本周六,巴拿马国脚阿米卡尔-恩里克斯在一起枪击案中不幸生亡,年仅33岁。这起悲剧在国际足坛引起了巨大轰动,FIFA也在近日发文对这位足球运动员进行了哀悼。正文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