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四连客,申花连夜返沪】“足协,我被点赞了,咋整?”;陶金致歉殷亚吉

五星体育 申花 阅读(0) 评论()

  

  

  

  昨天在申花迎战亚泰的比赛中,此前因为冲对手竖起大拇指而被停赛2场的申花中场孙世林解禁复出。

  

  

  

  第14分钟,亚泰和申花在中场进行拼抢,孙世林控制住皮球后,被马里尼奥绊倒,孙世林痛苦倒地,马里尼奥则向孙世林竖起大拇指,曹赟定、柏佳骏等申花球员则向马里尼奥表示着不满,主裁判赶紧将两队队员隔开化解了矛盾。

  

  马里尼奥的这次犯规非常明显,他的竖拇指动作毫无疑问有挑衅的意味。孙世林因为与权健一战中向对手竖大拇指而被罚停赛两场。如今,孙世林遭遇被竖大拇指,足协你管不管,罚不罚呢?如果不罚的话,那么足协执法的统一性,公平性从何体现?

  

  有意思的是,自从孙世林点赞帕托踢飞点球后,陆续有大牌外援加入到点球踢飞的行列:

  

  

  

  在周中的亚冠联赛,中超标王奥斯卡在上港客战浦和红钻的比赛中连续罚丢了两粒点球。昨天的中超,一共进行了4场比赛,这四场比赛裁判均有点球的判罚,这四个点球的主罚者分别是尼日利亚国脚伊哈洛、意大利国脚佩莱、巴西国脚胡尔克、捷克国脚多奇卡尔。结果这四位大名鼎鼎的球员仅伊哈洛一人将点球罚进,其他三位球员全部和奥斯卡成为了伙伴。

  

  

  

由于申花下周又要奔赴贵州对阵智诚。已经连续征战了三个客场的申花队在昨天比赛结束后,直接在球场洗澡更衣,然后立即赶到机场,搭乘当晚的航班返回上海备战调整状态。

  

  

客场3-2战胜长春亚泰,申花10年客场不胜长春的窗户纸终于捅破!(上一次申花在长春战胜对手,还要追溯到2006年。)此外,这场胜利更大的意义则在于球队拿到3分后,顶级联赛(甲A+中超)史上的总积分达到了1001分,继鲁能、国安之后,成为第3支跨入千分俱乐部的球队!莫雷诺、瓜林以及曹赟定领衔的进攻线都有出色的发挥。瓜林距离在他在国米的鼎盛表现,估计也就差一个瓜三分超远距离射门得分了。本赛季,哥伦比亚双核已经连续为申花打入了7球!莫雷诺占据5球,排在射手榜榜首位置!

  

  

  

但如何做好防守,对于申花来说好像变成了一道无解的谜题。昨天全场申花多次险情均出现在对球路线判断失误或者被对方伊哈洛、马里尼奥来回过人。而在先前对阵华夏幸福以及对阵国安时,也都是这样的问题。5轮战罢,相比于进球数排在联赛的第2,申花丢球数为9个,仅比倒数第一的长春和状态飘忽不定的苏宁要好。

  

  

在昨天比赛中,意外踢中长春亚泰球员殷亚吉面部的陶金,晚间也通过朋友圈的方式向殷亚吉报以歉意。据媒体报道,殷亚吉目前已经确诊为眼球轻微损伤,需要入院观察及治疗,大概10天后方可确保其无碍重返中超赛场。我们也希望他以及其余几位伤员能够早日康复!

  

按申花如今的套路,基本就是:后面防不住,那就只能前场多进一个的剧本了。莫雷诺5场5球的大爆发,让人暂时忘掉了因伤缺阵的特维斯。但我们还是要面对的一个话题就是攻城拔寨的应该是前锋,莫雷诺和瓜林近况极佳,但随着比赛的深入,难免会受到体力和状态的影响,进球也不会一直高效如初。到那时,作为前锋的特维斯以及上季贡献9粒进球5次助攻的马丁斯仍是申花最需要的尖刀。波耶特想办法调出他们进球的感觉,是近期仅次于巩固防守外的重要任务。

sports.sohu.com true 五星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6/n488787524.shtml report 3909 昨天在申花迎战亚泰的比赛中,此前因为冲对手竖起大拇指而被停赛2场的申花中场孙世林解禁复出。第14分钟,亚泰和申花在中场进行拼抢,孙世林控制住皮球后,被马里尼奥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