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你们永不会独行!利物浦悼念希尔斯堡惨案去世球迷

直播吧 利物浦 阅读(0) 评论()

  在1989年4月15日,利物浦对诺丁汉森林的足总杯半决赛比赛中,96名球迷不幸丧命。在过去的28年间,受到不公正待遇的遇难者家属以及幸存者们展现出了极大的勇气、尊严与坚韧。

  在2016年4月26日,死难者的沉冤终得昭雪,法院最终裁定,遇难者不应当为伤亡事件负责,或者受到责备。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在此对96位遇难者致以最真挚的悼念,你们永远不会独行。

  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外建造新的纪念长椅,纪念在希尔斯堡惨案中遇难的96名利物浦球迷。

  利物浦全体工作人员以及球员也集体默哀1分钟,悼念在28年前希尔斯堡惨案中无辜去世的96名利物浦球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6/n488788653.shtml report 1482 在1989年4月15日,利物浦对诺丁汉森林的足总杯半决赛比赛中,96名球迷不幸丧命。在过去的28年间,受到不公正待遇的遇难者家属以及幸存者们展现出了极大的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