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向国际足联开战,梅西拒绝道歉,真要缺席世界杯?

体坛刀客 阅读(0) 评论()

  所有人都不敢去想象,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会缺少梅西,这位当今足坛最出色的球员的缺席会让这个最高级别的赛事失色不少!!

  但是,近来发生的事情,让那些铁杆球迷越来越失望!

  过去一周,所有的报道都是围绕阿根廷足球联系梅西,让他去国际足联总部给大佬们道歉。这个消息也让阿根廷球迷举国哗然,想不到自己的足协竟然做出如此窝囊的举动。

  这是把进不了世界杯的皮球踢给梅西,目前阿根廷国家队世预赛情况很不理想,如果梅西拒绝去道歉被禁赛4场导致阿根廷最终出局,那到时候某些阿根廷舆论就会说是梅西的“自私自利”让阿根廷国家队被淘汰。

  然而据西班牙媒体称,阿根廷足协周末与梅西座谈,但巴萨巨星明确表示不会向苏黎世的大佬们示好。另外可以确认的是,梅西不会出现在听证会上,也不可能向国际足联道歉。

  面对有可能的4场禁赛,梅西现在的态度就是“爱咋地咋地”(“so be i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6/n488803265.shtml report 861 所有人都不敢去想象,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会缺少梅西,这位当今足坛最出色的球员的缺席会让这个最高级别的赛事失色不少!!但是,近来发生的事情,让那些铁杆球迷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