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刺与灰熊搏命,这就是顶级强队的姿态

蓝梦沙加 马刺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西部季后赛进行了一组十分残暴的对决,主场作战的马刺111-82大胜季后赛首轮对手灰熊。

  说起马刺灰熊,这两队可谓是老冤家了,近7年里季后赛两队交锋4次,去年和今年连续两年季后赛再次相遇,彼此之间的恩怨情仇也是想多多,最有名的便是2011年灰熊在首轮神奇的上演了“黑八奇迹”将那年的西部第一斩于熊爪下,13年和16年的季后赛马刺曾经横扫过灰熊两次。

  今年季后赛两次再次相遇,但是马刺少了邓肯和迪奥,却有大加索尔和大卫-李。巧合的是,灰熊拥有小加索尔,这对兄弟的“德比对决”无疑让这轮系列赛看点十足,他们的父亲老加索尔今日也特意来到现场观看儿子们的对决。

  常言道: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但如果兄弟俩是对立方呢?那么就拉开架势干吧,毫不留情,绝不手软。上半场小加索尔便上演了残忍的轰炸,不仅在外线“蹂躏”亲哥,还顺带在内线也“虐待”了阿尔德里奇,仅仅上半场小加索尔就狂砍25分而且十分高效,一举成为灰熊历史上半场最高得分第一人。

  然而篮球并不是一个人的运动,而是集体的项目。老辣的马刺调整了防守,双方不停的肢体碰撞,抢断、火锅、内线背身强打,但是灰熊渐渐的体力上支撑不住了,失误慢慢的增多加上进攻端突然失灵,马刺乘势打出一波14-2的高潮,其中马刺当家球星莱昂纳德独取11分,仅靠第三节马刺便84-64领先灰熊20分,灰熊方面第三节只得到15分,十分尴尬。

  末节马刺火力不减,再次攻下9-0的小高潮一举奠定胜利基调。终场前双方尽遣替补,但是马刺队员像是杀红了眼,连续在内线防守送出接二连三的大帽,油漆区火星四射,最终马刺主场111-82大胜灰熊,总比分1:0。

  虽然是马刺大胜,全场比赛两队尽显强队风采。马刺全队送出11记盖帽,灰熊全队送出7记盖帽,抢断7个。

  双方第二战将于北京4月18日上午9;30在马刺主场AT&T中心球馆进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6/n488805849.shtml report 1407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西部季后赛进行了一组十分残暴的对决,主场作战的马刺111-82大胜季后赛首轮对手灰熊。说起马刺灰熊,这两队可谓是老冤家了,近7年里季后赛两队交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