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5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拉特两球于汉超建功 恒大3-0客胜泰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6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五轮一场焦点战在天津泰达和广州恒大之间展开较量。结果高拉特梅开二度还助攻于汉超破门,最终客场作战的广州恒大3比0战胜天津泰达。

  在中超的历史上,两队此前总共有过12次交手的经历,其中天津泰达1胜2平9负处于明显的劣势,上赛季球队主客场被广州恒大双杀,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天津泰达在中超赛场此前唯一一次战胜广州恒大正是在自己的主场完成的。本赛季前四轮战罢,天津泰达1胜2平1负积5分,暂时排名积分榜第9位,上轮联赛球队客场0比0和贵州智诚战平。而广州恒大则在前四轮取得2胜1平1负积7分的成绩,暂时位居中超第5位,上轮联赛球队在主场和广州富力2比2握手言和。

  比赛第7分钟,郜林接保利尼奥传球后远射攻门高出。比赛第12分钟,王靖斌右路送出横传,禁区内阿兰接球转身时被邱添一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随后高拉特主罚命中,广州恒大客场1比0领先。比赛第14分钟,古德利接球横向扯动后在禁区弧顶前沿远射被曾诚扑住。

  比赛第19分钟,赵英杰前场的积极上抢造成郜林的踢人犯规,随后王栋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高出。比赛第21分钟,张琳芃右侧传中被对方顶出禁区,随后郑智外围远射高出。比赛第24分钟,天津泰达用惠家康换下U23球员杨立瑜。比赛第27分钟,广州恒大的U23球员也被换下,郑龙替补王靖斌出场。

  比赛第29分钟,梅方上抢伊德耶犯规被出示黄牌。比赛第32分钟,李学鹏左路传中,高拉特禁区后点头球攻门偏出。比赛第38分钟,惠家康在左路横向内切后突然远射攻门结果造成曾诚扑救脱手,随后角球开出曾诚将球击出,王栋禁区外得球远射高出。比赛第39分钟,曾诚因为拖延比赛时间领到黄牌。比赛第44分钟,惠家康禁区内左侧回敲,买提江跟进远射稍稍高出。上半场结束时广州恒大暂时1比0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比赛第47分钟,赵英杰禁区外远射稍稍偏出。比赛第49分钟,买提江左侧传中,伊德耶甩头攻门偏出。比赛第57分钟,郭皓超远距离射门打在梅方身上后变向弹出底线。比赛第59分钟,郭皓铲抢高拉特犯规被出示黄牌。比赛第63分钟,高拉特禁区内头球攻门被杜佳侧身扑住。

  比赛第65分钟,高拉特右路传中,郑龙禁区内头球攻门高出。比赛第69分钟,赵英杰远射攻门高出。比赛第72分钟,高拉特的射门打在邱添一身上弹出底线,随后右侧角球开出,杜佳出击没有将球击出禁区,高拉特乱军中外脚背垫射破门,广州恒大客场2比0领先。

  比赛第77分钟,邱添一防守郜林时犯规被出示黄牌。比赛第79分钟,白岳峰为延缓对方反击采取战术犯规也被出示黄牌。比赛第84分钟,高拉特送出直塞,于汉超禁区内冷静推射破门,广州恒大客场3比0领先。比赛第86分钟,郑智防守伊德耶犯规被出示黄牌。最终广州恒大客场3比0战胜天津泰达。(鲍文龙)

  天津泰达:1-杜佳;19-白岳峰、4-潘喜明、5-邱添一、25-买提江;27-古德利、22-郭皓(76’9-迪亚涅)、21-赵英杰、6-王栋(60’32-雷永驰);20-杨立瑜(U23)(24’17-惠家康)、39-伊德耶。

  广州恒大:19-曾诚;5-张琳芃、3-梅方、6-冯潇霆、35-李学鹏;10-郑智、8-保利尼奥、26-王靖斌(U23)(27’27-郑龙)(68’2-廖力生)、11-高拉特、29-郜林;7-阿兰(58’20-于汉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6/n488806920.shtml report 2330 恒大3-0泰达高拉特点球破门与队友庆祝北京时间4月16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五轮一场焦点战在天津泰达和广州恒大之间展开较量。结果高拉特梅开二度还助攻于汉超破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