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泰达遇点球悬疑 董路:这个点球有问题! ??

  今晚中超第五轮联赛的剩余几场比赛如期进行,一场焦点战役在天津泰达主场进行,他们在主场迎战广州恒大。上一轮广州恒大在客场和日本球队川崎前锋再次打平,在联赛恒大的战绩也并不是很好,主帅斯科拉里目前的帅位岌岌可危,接下来的比赛不容有失。

  这场比赛客场作战的广州恒大开场不久就获得一粒点球,恒大前锋阿兰再禁区遭到对方防守球员的“剪刀脚”倒地,裁判立即判罚了点球。高拉特一撮而就没有再犯昨天外援集体罚失点球的怪圈,恒大在客场很快建立起领先优势。可是这个点球在球迷间却引起了争夺。

  著名足球解说员董路在微博中第一时间针对此球做出评论,他用了三幅图来验证自己的疑问,从图上来看确实泰达的球员是先碰到了球,但是他的动作顺带带到了阿兰,主帅认为其铲球是阻挠了阿兰的进攻,因此判罚给恒大一粒点球。

  很多球迷也对此粒点球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很大一部分球迷认为此球泰达球员做出了一个很漂亮的铲球防守,裁判因为视线的阻挡导致没有看清楚因此给了对方一个点球,也有一部分球迷认为再禁区这个动作太大,裁判判罚点球合情合理。我想如果这个时候中超像欧洲联赛一样有底线裁判的话会好很多。

sports.sohu.com true 番茄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6/n488809724.shtml report 1792 今晚中超第五轮联赛的剩余几场比赛如期进行,一场焦点战役在天津泰达主场进行,他们在主场迎战广州恒大。上一轮广州恒大在客场和日本球队川崎前锋再次打平,在联赛恒大的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