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金靴两球保住斯科拉里帅位,恒大这状态拿七连冠悬啊

  

  北京时间4月16日晚,中超第5轮的一场比赛中,广州恒大客场对阵天津泰达,最终球队依靠高拉特的梅开二度和于汉超的锦上添花,以3-0击败了天津泰达,这也是广州恒大本赛季的“第一次最低消费”。这场比赛的胜利,也让面临下课危机的主帅斯科拉里帅位得以保住,但是后面比赛一旦有闪失,依然保不住帅位。

  

  由于在最近一周的中超和亚冠赛场状态不佳,连续拿到两连平,所以外界对于广州恒大拿下这场比赛也不是很看好。而在主帅斯科拉里面临巨大执教压力之下,球队幸好争气,在客场两球击败了天津泰达,从而以5轮3胜1平1负积10分暂居积分榜第二位置。

  

  

  此前连续陷入低迷的球队进攻核心高拉特,这场比赛上演了梅开二度,也算是为自己很好地正名。因为本赛季以来,高拉特在中超和亚冠双线作战仅仅打进了3球,而他的低迷状态,也大大影响了球队比赛结果。

  

  当上赛季的中超金靴高拉特在下半场打进第二个进球后,站在场边的主帅斯科拉里也是大大松了一口气。毕竟此前的比赛,在广州恒大一球领先的情况下,已经连续多场比赛被扳平或反超了,如今两球的领先也是拿到胜果的可能性更大。

  

  本场比赛,广州恒大踢出了久违的最低消费,但是从全场比赛的状态来看,还是差强人意。面对没有一名现役本土国脚的天津泰达,广州恒大还是在比赛中踢得十分吃力,完全没有太大的优势。要不是天津泰达前场实力有限,广州恒大恐怕连一球领先都很难保住。

  面对天津泰达这样中下游的球队都赢得那么艰难,就可以理解为何在面对上海上港和广州富力这样实力比较强的球队时,要拿到分数如此有难度了。

  

  目前这支广州恒大,没有太多的求胜欲望和比赛激情,每场比赛都开始让球迷担心这、担心那,如果斯科拉里不去激发球员的斗志,以及改变战术打法,本赛季要夺取中超七连冠,真有点悬啊!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6/n488809797.shtml report 1734 北京时间4月16日晚,中超第5轮的一场比赛中,广州恒大客场对阵天津泰达,最终球队依靠高拉特的梅开二度和于汉超的锦上添花,以3-0击败了天津泰达,这也是广州恒大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