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身体不适未随队,特维斯携家人游玩迪士尼

  在刚刚结束的中超第5轮中,上海申花客场3-2逆转绝杀亚泰,收获赛季客场首胜。4月15日比赛当天,因身体不适未随队前往长春的特维斯被网友拍到和家人同游迪士尼。

  

  

  图片中特维斯身穿詹姆斯23号球衣,和家人一起在上海的阳光下游玩迪士尼。

  本场比赛前,特维斯因与华夏一战后感到腿部肌肉不适,主帅波耶特在和特维斯交谈过后,也觉得球员的身体和心理都需要进行调整,同意了特维斯不随队前往长春,而是留在上海好生休养。好在申花客场艰难逆转取胜,为下轮联赛做客贵州打下基础。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6/n488810313.shtml report 457 在刚刚结束的中超第5轮中,上海申花客场3-2逆转绝杀亚泰,收获赛季客场首胜。4月15日比赛当天,因身体不适未随队前往长春的特维斯被网友拍到和家人同游迪士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