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足需提防!叙利亚队考虑征召亚冠高效射手

  据“德国转会市场网中国区管理员Asaikana”微博透露,中国队的下一个十二强赛对手叙利亚目前正在考虑重新征召高效射手奥马尔-索马进入国家队。这位28岁的高中锋在沙特豪强吉达国民队担任主力中锋,本赛季已经在各种比赛中出场33次,进球37个。现在他以22球领跑沙特联赛射手榜,亚冠射手榜也以4个进球排在第二。

  

  身为高效射手,奥马尔-索马只在5年前短暂进入过国家队。2013年中超联赛上海申花队曾经考虑引进索乌,当时申花射手哈蒂布还专门给索马打电话,极力建议索马认真考虑加盟中超,并对中超联赛的水平和环境“大加赞赏”。

  北京时间6月13日,中国男足将在世预赛十二强赛客场挑战叙利亚队,尽管这支国家队目前国内局势动荡,但在绿茵场上战斗力不可小觑。目前叙利亚国际足联排名为第80名,力压中国男足。

  相关链接:

  还想赢中国?叙利亚受邀参加日本麒麟杯

  FIFA排名:国足列81名仍被叙利亚反超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6/n488811072.shtml report 666 据“德国转会市场网中国区管理员Asaikana”微博透露,中国队的下一个十二强赛对手叙利亚目前正在考虑重新征召高效射手奥马尔-索马进入国家队。这位28岁的高中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