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超赛季最差引援,曼城门神入围、枪手真核上榜!

  近日,英国媒体《每日镜报》对英超2016-17赛季各个位置的最差引援进行了盘点,并以4-4-2的阵型进行呈现。

  【门将:布拉沃(曼城)】

  当初曼城送走英格兰的国门乔·哈特,花费1200万英镑把他从诺坎普带到伊蒂哈德,但新赛季他的表现却不如人意,失误连连,表现还不如球队的第二门将卡列瓦罗。

  【右后卫:贾·杰杰(沃特福德)】

  当初从马赛过来,以360万英镑被沃特福德带到英超的贾·杰杰,新赛季由于伤病只为球队登场两次,渐渐沦为了球队的边缘人物,他的表现也与当初的价格相差甚远。

  【中卫:丰特(西汉姆联)】

  1月份,西汉姆联从南安普顿以1800万英镑挖来这位中卫,目的就是为了弥补球队羸弱的后防,然后他防守下的球队,每场比赛平均丢球2.1次,这位2016欧洲杯冠军成员的表现实在糟糕。

  【中卫:埃尔南德斯(莱斯特城)】

  西班牙防守球员埃尔南德斯在转会去了莱斯特城后,没有发挥出稳定的表现,没有给卫冕冠军在主力球员流失后注入新的能量。不到半年的世界,他就逃离英伦,回到西班牙。

  【左后卫:莱斯科特(桑德兰)】

  莫耶斯在球队战绩持续低迷的情况下,签下了自由球员莱斯科特,毕竟之前他们在埃弗顿合作过,但此一时非彼一时,来到黑猫后,球队战绩丝毫没有改观,依旧糟糕。

  【中场:艾比(伯恩茅斯)】

  伯恩茅斯花1500万英镑的创俱乐部记录的价格从利物浦买来年轻小将艾比,志在复兴球队希望,然而为球队出战23场比赛的他,表现还是如同白纸一张。

  【中场:西索科(热刺)】

  在欧洲杯大放异彩的西索科,之后被热刺以3000万英镑的高价带到了白鹿巷,但在球队竞争日益激烈的中场,他却没能脱颖而出,始终没有打出应有的身价。

  【中场:扎卡(阿森纳)】

  去年夏天,急需中场的阿森纳买来了扎卡,当时花费3000万英镑,扎卡在国家队表现出色,但在枪手却好似碌碌无为,完全变了一个人,看来枪手又得另谋高就了。

  【中场:特雷(西汉姆联)】

  从贝西克塔斯租借而来的土耳其中场,丝毫没有发挥自己的优势,新赛季的6场比赛也只是收获1次助攻,此后很难再有上场时间,也许租借期结束,他从哪里来还回哪里去。

  【前锋:杨森(热刺)】

  热刺花费1700万英镑从阿尔克马尔签下他,以用来应付凯恩的出走,但新赛季荷兰前锋显然没能达到预期的目标,英超联赛出战24场打进2球,数据十分尴尬。

  【前锋:扎扎(西汉姆联)】

  去年夏天,西汉姆想寻求一位顶级前锋,就把扎扎从尤文带到英格兰,但事实证明这个交易是错误的。没有为球队打进1粒进球的他,后来还是远走伊布里亚半岛。

sports.sohu.com true 欧洲足球论坛官方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6/n488811370.shtml report 3774 近日,英国媒体《每日镜报》对英超2016-17赛季各个位置的最差引援进行了盘点,并以4-4-2的阵型进行呈现。【门将:布拉沃(曼城)】当初曼城送走英格兰的国门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