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恒大客场3-0大胜泰达,足球圈人士犀利点评

  李璇R9

  于汉超的转身大亮!

  陆洋

  聂卫平棋圣说过,足球运动员学学围棋有助于提高球技。于20告诉我们,学学篮球也是一样可以的

  其实天津队内容没有比分那么差,还是很不希望老帕陷入危机的,想想吧,半年之前中超中甲活跃着四个国安前主教练,现在就剩老帕独苗了

  又是一个争议很强的禁区内判罚,邱添一暴怒是可以理解的,从他角度觉得自己铲到了球,但裁判想的应该是说你没有把球破坏出阿兰的控制范围,如果不顺势剪倒阿兰他是可以继续控球的……如果这球是直接铲出底线外,那估计把阿兰铲伤了也吹不出点球来。

  PSS潘伟力

  前四轮丢了7球,终于打出赛季第一场零封!自信和统治力的恢复,不在于多进球,而在于不丢球!

  朱元宝

  郜林郑龙门前的头球太随意,进个球就那么难吗?

  申炜MU

  一场比赛就被打回了原形

  骆明微博

  #中超# 关于恒大点球能不能判,请教了国际级裁判。

  鲍文龙

  天津泰达对阵广州恒大的阵容太玩闹了,帕切科再次只安排两名外援先发,而且把迪亚涅放在替补席。从阵型来看,今天应该是4312或者532,杨立瑜和伊德耶搭档锋线,边路则完全交给边后卫白岳峰和买提江,唯一的变数来自古德利的位置。很显然今天的指导思想就是防守,当然也还有足够的后手进行调整。

  徐江故事会

  不吹不黑,泰达进攻是真差,踢的没啥内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6/n488811908.shtml report 2729 李璇R9于汉超的转身大亮!陆洋聂卫平棋圣说过,足球运动员学学围棋有助于提高球技。于20告诉我们,学学篮球也是一样可以的其实天津队内容没有比分那么差,还是很不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