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5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亿利主场不敌恒大 下轮对阵延边迎抢分良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6日,中超联赛第五轮焦点赛事火热进行,天津亿利坐镇主场团泊足球场迎来卫冕冠军广州恒大,最终天津亿利0-3不敌广州恒大。

  米克尔继续缺阵 亿利主场不敌恒大

  本轮比赛前,天津亿利1胜2平1负。米克尔因伤继续休战,帕切科只安排伊德耶与古德利两位外援首发,迪亚涅和黄锡镐在替补席待命。同时本轮U23首发球员为杨立瑜。

  比赛中,实力占优的广州恒大在场面上持续占优,高拉特的点球帮助恒大客场取得领先。天津亿利利用反击机会对对手球门制造威胁,亿利在第38分钟形成上半场最具威胁的攻势,惠家康左路内切后突然起脚攻门,曾诚将球挡出底线;角球攻势中王栋外围远射打高。半场结束前,亿利定位球机会中买提江外围远射也将皮球打高。上半场恒大1-0领先。

  易边后天津亿利冲击力度有所提升,赵英杰在第48分钟的外围冷射形成一定威胁,皮球偏出远门柱,随后恒大由高拉特和于汉超的进球扩大比分。第76分钟亿利队外援迪亚涅替补登场继续加强攻势,但是无奈最终没有改写比分。

  下轮对阵延边 亿利迎来抢分良机

  天津亿利首尝赛事主场首败,但是相信天津亿利球队不会就此气馁,本赛季的联赛赛事刚刚开具,球队将在接下来的赛事中继续发挥亿利治沙精神,不仅在比赛中能够找准路子、用对方法,通过不断的积极训练和比赛经验,逐渐完善整体配合,将天津亿利的进攻和防守做到极致,同时更要秉承持之以恒和不懈耕耘的治沙精神,29年锲而不舍的治沙坚持正如同球队在每个90分钟顽强不懈的努力拼搏,创造“死亡之海”到“经济绿洲”的奇迹,为球迷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

  随着本场比赛的结束,天津亿利目前5轮积6分排名中超第11,下周六亿利将继续坐镇主场面对延边富德的挑战,目前延边富德在前5轮比赛中仅得2平3胜,本赛季还未有胜绩,同时亿利核心球员米克尔和胡人天有望在下轮比赛中迎来复出,对阵延边的比赛将成为球队主场赢球夺分的良机,希望亿利队尽快调整状态,继续发挥亿利治沙精神在下个主场中迎来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6/n488811920.shtml report 1253  北京时间4月16日,中超联赛第五轮焦点赛事火热进行,天津亿利坐镇主场团泊足球场迎来卫冕冠军广州恒大,最终天津亿利0-3不敌广州恒大。米克尔继续缺阵亿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