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超直播曼联VS切尔西 阿扎尔首发 伊布替补

  北京时间4月16日23时,英超第33轮将迎来一场焦点战,曼联坐镇主场迎战切尔西。

  比赛性质:英超直播

  直播对阵:曼联VS切尔西

  直播时间:2017-04-16 星期天 23:00

  直播频道:一比分视频直播

  直播地址:

  

  切尔西近12战曼联取得7胜5平,但近13次做客老特拉福德也仅胜2场。两队近4次在梦剧场交锋仅有3粒进球。双方英超历史交锋49场,切尔西取得17胜19平13负,其中客场6胜10平8负。这是双方历史上第177场交锋,此前曼联72胜53平51负占据上风。德赫亚回到首发,费莱尼、埃雷拉和阿什利-扬轮换出场,伊布进入替补席。切尔西仅用贝戈维奇替换受伤的库尔图瓦出场。

  曼联首发:1-德赫亚、36-达米安、5-罗霍、3-拜利、25-安东尼奥-瓦伦西亚、6-博格巴、21-埃雷拉、27-费莱尼、18-阿什利-扬、14-林加德、19-拉什福德

  替补:20-罗梅罗、9-伊布、16-卡里克、17-布林德、22-姆希塔良、23-卢克-肖、24-门萨

  切尔西首发:1-贝戈维奇、24-加里-卡希尔、30-大卫-路易斯、28-阿斯皮利奎塔、3-马科斯-阿隆索、21-马蒂奇、7-坎特、15-摩西、10-阿扎尔、11-佩德罗、19-迭戈-科斯塔

  替补:37-爱德华多、4-法布雷加斯、5-祖马、14-洛夫图斯-奇克、22-威廉、23-巴舒亚伊、26-特里

  

  两队近况

  上周末在联赛中战胜英超副班长桑德兰后,曼联在第32轮联赛结束后再度逆转输球的阿森纳升至第5位,在英超联赛中已经长达21轮不败。虽然目前曼联争冠希望渺茫,但是他们争四的形势已经缓解很多,目前曼联落后排名第四的曼城4分(曼联少赛一场),落后第三的利物浦6分(少赛2场),而且红魔还可以在欧联杯赛场争冠争取欧冠正赛席位。不过对曼联不利的是,目前红魔的争四对手全部都已经没有欧战任务,但曼联仍然需要在欧联杯鏖战,在赛程上有着非常大的压力。本周中的欧联杯,红魔做客挑战比利时劲旅安德莱赫特,运气不佳的红魔在终场前不久被对手顽强扳平,没能拿宝贵的首回合胜利。

  英超领头羊切尔西目前还有足总杯的任务,但是蓝军全体将士肯定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在比热刺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尽可能地保持住4分地优势(热刺本轮4-0大胜伯恩茅斯),在联赛轮次所剩无几地情况下力保捧起英超冠军。切尔西最近在联赛中已经取得了两连胜,冲冠形势一片光明地蓝军在赛程上也有着极大的优势,本轮若能成功搞定曼联这一关,切尔西此后的7场联赛都不会再遭遇英超前6的球队。从客场战绩来看,切尔西也踢得风声水起,他们最近7个客场比赛5胜2平保持不败,如果能够再老特拉福德击败曼联,蓝军将很有希望一举敲定本赛季的联赛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一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6/n488814029.shtml report 1801 北京时间4月16日23时,英超第33轮将迎来一场焦点战,曼联坐镇主场迎战切尔西。比赛性质:英超直播直播对阵:曼联VS切尔西直播时间:2017-04-16星期天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