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6日热点:德罗赞超麦迪创队史记录戈贝尔伤情无碍

乐璇说篮球 阅读(0) 评论()

  帕克一战迎2里程碑

  NBA季后赛今天正式打响,今天马刺迎来了自己季后赛首场与灰熊的比赛,最终马刺以111-82轻取灰熊大比分1-0领先,其中帕克出场21分钟13投8中砍下18分,2篮板以及2次助攻的数据,并且这一战帕克还创造了自己的两个里程碑。

  帕克的出场时间超越了比尔·拉塞尔,升至历史第十位,并且帕克的季后赛得分来到了3898分,超越了绿军名宿拉里·伯德,升至历史第九位。

  戈贝尔伤情无大碍

  今天早些时候,爵士中锋鲁迪-戈贝尔在与快船的比赛中,不慎膝盖受伤。之后的X光检测结果显示,戈贝尔的伤情为阴性,核磁共振检测的结果显示,戈贝尔的前交叉韧带和内侧副韧带完好。他只是左膝过度拉伸,同时骨头有挫伤。目前,尚不清楚戈贝尔会休养多长时间。

  德罗赞27分超麦迪创队史记录

  今日NBA季后赛猛龙不敌雄鹿的比赛当中,德罗赞全场21投7中,罚球14罚13中,全场砍下27分,虽然最终猛龙以83-97遗憾败北,但是德罗赞却创造了一项新的队史记录。

  NBA季后赛揭幕战猛龙的得分纪录,之前一直都是麦迪保持的25分,而今天德罗赞成功的超越了麦迪,创造了新的队史记录。

  球员工会质疑禅师

  今天早些时候,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NBA球员工会就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最近批评卡梅隆-安东尼的言论发表声明。

  声明称,“如果处于合同期的球员,受联盟纪律的威慑,不能公开说出他们想被其他球队雇用的渴望,那么我们要求管理层也遵守同样的准则。在表现忠诚和尊重这点上,对双方来说是相互的。”早先,禅师在接受采访时,公开批评安东尼,称“他在场时我们没法赢球”,此外,禅师还透露了要在休赛期将甜瓜送走的想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6/n488816938.shtml report 1642 帕克一战迎2里程碑NBA季后赛今天正式打响,今天马刺迎来了自己季后赛首场与灰熊的比赛,最终马刺以111-82轻取灰熊大比分1-0领先,其中帕克出场21分钟13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