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米的野心:除了姆巴佩,还有西蒙尼

  自穆里尼奥率队历史性的夺得“三冠王”后离去,莫拉蒂逐渐紧缩银根,转会市场上再难见大手笔,国际米兰跟同城兄弟AC米兰一道衰落,远离了欧冠赛场。本赛季前,中国金主苏宁集团入主,国米不差钱了,去年夏天在转会市场砸出1亿欧元,但本赛季的国米战绩显然不令人满意,已经很难获得欧冠门票了。于是,国米只好未雨绸缪着眼于今夏的转会市场,目前已经与摩纳哥接洽关于引进姆巴佩一事,并准备了7000万欧元的报价。

  当今世界足坛,梅西、C罗当之无愧是最强的,其后便是内马尔、阿扎尔、格里兹曼等更年轻的未来金球奖的强力争夺者。而20岁以下球员中,最强的则是姆巴佩、热苏斯二人,热苏斯还在养伤,曼城本赛季英超夺冠无望,欧冠已经出局,“新内马尔”本赛季表现的机会不多了,而“新亨利“所在的摩纳哥依然保留着法甲、欧冠双线争冠的希望,小伙子还能上演多少奇迹?值得期待!伊卡尔迪+姆巴佩的组合,将能横扫整个意甲。

  所谓好马配好鞍,除了引进强力外援,国米还要引进一位顶级教练。而环视天下,穆里尼奥之后最强的教练显然是西蒙尼,自从阿根廷人接过马竞教鞭,这支已经衰落了十多年的西甲老牌豪门,不但能在巴萨、皇马“西超双雄“中强分一杯羹,每个赛季在欧冠赛场也都体现出了冠军的战力。而西蒙尼正是国米的选择。

  据《米兰体育报》的报道,国际米兰打算在今夏将现任主帅皮奥利解雇,而马竞主帅西蒙尼是国米新任主帅的第一人选。西蒙尼曾在蓝黑军团效力过,他此前也经常表示想以教练的身份重返梅阿查。为此,他缩短了自己与马竞的合同至2018年6月,表示他想离开。《米兰体育报》报道称国米准备让西蒙尼担任球队的主帅以及体育总监,让他拥有较大的权力。执教马竞,西蒙尼干得不错,而执教国米,会让他有玩一把中超土豪俱乐部的感觉,也即按自己的想法在转会市场砸钱买人,这是马竞不能给他的。

sports.sohu.com true 纵横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6/n488817144.shtml report 1156 自穆里尼奥率队历史性的夺得“三冠王”后离去,莫拉蒂逐渐紧缩银根,转会市场上再难见大手笔,国际米兰跟同城兄弟AC米兰一道衰落,远离了欧冠赛场。本赛季前,中国金主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