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雷纳德32分领军,马刺痛宰灰熊开红盘

  雷纳德攻下32分生涯季后赛新高,率马刺痛宰灰熊

  西部第二种子马刺今展现强大火力,雷纳德攻下生涯季后赛新高32分,助马刺111:82痛宰灰熊,季后赛首战开红盘。

  首节结束,双方仅一分差距,但次节开始,马刺热机完成,次节打出27:19的攻势,第三节再以32:15的比数,痛击对手,全场最多领先达36分,第四节提早进入垃圾时间,双方皆派出板凳应战。

  灰熊「防守大锁」艾伦受伤缺阵,阵中无人能压制雷纳德的攻势,让他轻松收下生涯季后赛第四场得分突破30大关的比赛。

  马刺此役13名球员轮番上阵,其中11人有分数进帐,艾德瑞吉上阵30分钟,攻下20分、6篮板,「法国跑车」帕克则进帐18分;灰熊仅剩中锋M.加索表现正常,攻下全队最高32分,其余队友表现则乏善可陈,季后赛首战惨败。

  灰熊「老飞人」卡特昨先发上阵28分钟,贡献4分、4篮板,表现平平,但此役是他生涯第83场季后赛,第61次先发,都高居全队之冠。

  灰熊卡特今迎接生涯第83场季后赛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天天乐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6/n488817409.shtml report 1287 雷纳德攻下32分生涯季后赛新高,率马刺痛宰灰熊西部第二种子马刺今展现强大火力,雷纳德攻下生涯季后赛新高32分,助马刺111:82痛宰灰熊,季后赛首战开红盘。首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