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利物浦争四前景大好,曼联不容乐观,内忧外患阿森纳几无望

足球二三事 阅读(0) 评论()

  尽管莫雷诺在最后时刻错失空门,但利物浦还是凭借菲尔米诺在上半时结束前的进球在客场1比0小胜西布朗,客场两连胜的同时,也延续了近7场联赛不败的记录。

  

  客场全取3分之后,利物浦的联赛积分达到了66分,暂时超越少赛一场的曼城上升至第3位,同时领先少赛3场的曼联9分、阿森纳12分,争四形势一片大好。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阿森纳本赛季极有可能无缘前四。

  近2轮,利物浦一改“劫富济贫”的本性,顺利在2个客场全取6分。红军近期状态大好,在进入3月份以来取得了5胜2平的佳绩,在剩下的5场联赛中,利物浦将对阵水晶宫(主)、沃特福德(客)、南安普顿(主)、西汉姆联(客)、米德尔斯堡(主),对手实力一般,加上单线作战的优势,红军的争四前景被普遍看好。

  

  利物浦争四的另外2个对手曼联和阿森纳的形势则较为严峻。曼联本轮将与领头羊切尔西直接对话,想要全取3分绝非易事。而曼联还有欧联杯的比赛任务,联赛中还要客场挑战曼城、阿森纳、热刺,外加2轮英超补赛,曼联接下来的可谓是魔鬼赛程,不容乐观。

  

  而阿森纳恐怕很难上演此前几个赛季“争四狂魔”的本色演出了,除了足总杯还要对阵曼城,联赛中还要对阵曼城、莱斯特城、热刺、曼联、埃弗顿,几乎个个都是难啃的骨头,加上温格未来的不确定性以及桑切斯、厄齐尔的去留问题,阿森纳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注定不会好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6/n488819622.shtml report 1011 尽管莫雷诺在最后时刻错失空门,但利物浦还是凭借菲尔米诺在上半时结束前的进球在客场1比0小胜西布朗,客场两连胜的同时,也延续了近7场联赛不败的记录。客场全取3分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