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常规赛场均仅7分却专为季后赛而生,詹姆斯看了心里也不是滋味

苏克说 詹姆斯 阅读(0) 评论()

  季后赛第一个以下犯上成功在雄鹿队与猛龙队的身上上演,高居东部第三的猛龙队在主场被第六的雄鹿队干翻,有点出乎大家的意料。毕竟猛龙阵中有洛瑞、德罗赞这样全明星级别的后场双枪,内线有新员伊巴卡守护,相比起雄鹿这个“季后赛新兵蛋子”来说阵容更加的完整。

  

  但是在季候赛第一场,猛龙在自己的主场居然输给了雄鹿队。而本场比赛的关键就是在与两个在常规赛毫不起眼的两个人:德拉维多瓦和新秀布罗格登。本场比赛虽然字母歌砍下28分、8个篮板、3个助攻2个抢断、1个盖帽的全面数据,但是本场比赛雄鹿队能够取胜的关键还是在于锁死了猛龙队的后场双枪。

  

  本场比赛在德拉维多瓦和布罗格登的联合防守之下,洛瑞仅11投2中,三分球更是6投0中砍下可怜的4分,而在串联球队方面也更是没有什么亮眼的表现。而另一位外线核心德罗赞虽然全场砍下27分,但是共出手了21次,且27分里面还有13分罚篮所得。足以见得,雄鹿的德拉维多瓦以及布罗格登对其的防守压迫有多大。(而在进攻端这两人也合力砍下了27分)

  

  德拉维多瓦在常规赛场均仅得7分,但是一旦到了季后赛可用说没有一支球队不怕的,可谓专为季后赛而生。不知道看完德拉维多瓦的季后赛第一场比赛,詹姆斯会如何感想?毕竟骑士阵中还真的没什么好的后卫可用!

sports.sohu.com true 苏克说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6/n488821995.shtml report 958 季后赛第一个以下犯上成功在雄鹿队与猛龙队的身上上演,高居东部第三的猛龙队在主场被第六的雄鹿队干翻,有点出乎大家的意料。毕竟猛龙阵中有洛瑞、德罗赞这样全明星级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