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迎省运!广陵区举办体育健身交流汇演活动,来看超震撼的太极方阵航拍!

扬州体育 阅读(0) 评论()

  为迎接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在扬州的举办,同时也为了庆祝2017年中国·扬州“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的到来,今天上午,广陵区体育保健协会与汤汪花园社区联合举办了一场精彩的体育健身交流汇演活动。

  百人方阵打太极,震撼吧

  

  活动共有27支代表队参加,包含:迎宾军鼓、太极拳、传统武术、健身气功、广场舞、钱杆舞等多种形式的体育健身项目25个,充分展示了体育保健协会健身运动项目的综合性、多样化。

  体育保健是社会发展和人类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全民健身运动是一项国家倡导、社会支持、全民参与的社会系统工程。“锻炼不仅可以增强体质,还能培养我们顽强拼搏的精神,提高我们的生活质量。”广陵区体育保健协会负责人毛永祥说,通过这次汇演活动,希望能吸收更多的人投身到全民健身的行列中来,使更多的人享受到各项体育保健运动带来的健康与快乐。

  

  

  

  

  

  近年来,协会还组织开展了各项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参与了扬州市各类重大庆祝表演活动和各项赛事,尤其迎宾军鼓太极拳、太极器械、广场舞、健身气功等等一系列健身项目,成为扬州各公共健身场所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航拍 孟德龙

编辑 郭佳佳 吴云

-END-

sports.sohu.com true 扬州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6/n488846435.shtml report 3021 为迎接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在扬州的举办,同时也为了庆祝2017年中国·扬州“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的到来,今天上午,广陵区体育保健协会与汤汪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