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617欧冠1/8决赛巴黎巴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媒:巴萨6000万挖巴黎铁卫遭拒 或今夏再求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宝荣
  • 手机看新闻
法媒:巴萨6000万挖巴黎铁卫遭拒 


  巴萨将在欧冠次回合坐镇诺坎普对阵巴黎,这是过去五个赛季以来两队第四次在欧冠相遇。而在转会市场,两支球队之间也绯闻不断。梅西和内马尔无数次被巴黎强挖,而巴萨心仪维拉蒂和马尔基尼奥斯。

  据法国媒体RMC体育消息,马尔基尼奥斯的经纪人近日表示,去年夏天巴萨向巴西球星提出报价,渴望豪掷6000万欧将其带到西班牙。但是遭到了巴黎的拒绝。目前马尔基尼奥斯与球队续约陷入僵局,经纪人谈到:“续约谈判已经拖了5个月了。”据悉,这位年轻中卫的合同在2019年到期。这家法国媒体分析道,如果巴萨今夏再度出手,或许巴黎将会放人离队。(何宝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6/n489986387.shtml report 664 法媒:巴萨6000万挖巴黎铁卫遭拒巴萨将在欧冠次回合坐镇诺坎普对阵巴黎,这是过去五个赛季以来两队第四次在欧冠相遇。而在转会市场,两支球队之间也绯闻不断。梅西和内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