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羽联新加坡公开赛国羽仅获一冠 戴资颖连续问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7日,总奖金额高达35万美元的2017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新加坡公开赛,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结束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队仅在混合双打项目上拿到了冠军,男单冠军归属于帕拉尼斯,女单冠军归属于戴资颖。男双决赛当中,李俊慧/刘雨辰0-2负于丹麦强档鲍伊/摩根森。

  男单决赛上演印度德比,帕拉尼斯经过54分钟激战,大比分2-1(17-21/21-17/21-12)逆转击败了自己的队友斯里坎特,成为了第一位拿下新加坡公开赛男子单打冠军的印度球员。

  女单决赛连续第二周在戴资颖和马林之间进行,戴资颖仅仅耗时38分钟就以大比分2-0(21-15/21-15)击败西班牙天才少女,连续第二周拿到超级赛冠军,这也是她本赛季拿到的第3项超级赛冠军,也是戴资颖职业生涯当中第一次拿到新加坡公开赛冠军。

  男双决赛由李俊慧/刘雨辰迎战丹麦名将鲍伊/摩根森,两对组合此前有过两次交手纪录,双方各胜一场保持均势。首局比赛鲍伊/摩根森以5比1领跑,之后一直占据着领先位置以21-13先下一城。第二局两对组合争夺激烈,10-10之后鲍伊/摩根森连续得分以15比11领先,21-14再下一城,以大比分2-0拿下冠军,这是鲍伊/摩根森本赛季首夺超级赛冠军,也是他们第一次在新加坡拿到冠军。

  女双决赛在2号种子丹麦的莱特尔/彼德森接头号种子日本的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之间展开,最终莱特尔/彼德森苦战三局,以大比分2-1(21-18/14-21/21-15)击败对手夺得冠军,这是莱特尔继2010年之后再次拿到新加坡赛冠军,上一次她搭档雷伯恩赢得混双冠军。丹麦组合也成功阻止了日本队连续第3站超级赛拿到女双冠军。

  混双决赛在中国组合鲁恺/黄雅琼和泰国选手普瓦拉努科罗/塔拉塔纳查之间进行,两对组合此前有过三次交手,鲁恺/黄雅琼保持全胜战绩。首局比赛普瓦拉努科罗/塔拉塔纳查在4-4之后连续得分领跑,鲁恺/黄雅琼此后几次把差距缩小到1分,但是普瓦拉努科罗/塔拉塔纳查一直占据领先,以21-19先声夺人。第二局比赛双方一直鏖战到了12-12,此后鲁恺/黄雅琼在16-15之后连得4分,以21-16扳回一局。决胜局的比赛鲁恺/黄雅琼以21-11赢下,大比分2-1逆转击败对手夺得冠军。这是鲁恺/黄雅琼本赛季所拿到的第三个超级赛的冠军,也是他们首次拿下新加坡公开赛的混双冠军。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7/n488856887.shtml report 1049 北京时间4月17日,总奖金额高达35万美元的2017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新加坡公开赛,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结束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队仅在混合双打项目上拿到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