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勇士VS开拓者大阅兵 > 17勇士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29分杜兰特32+10 双枪75分勇士擒开拓者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在甲骨文球馆,坐镇主场的勇士队凭借末节出色表现,最终以121-109战胜开拓者队。这样,勇士队总比分1-0领先。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7-31、29-25、32-32和21-33(开拓者队在前)。开拓者队这边,迈克勒姆投进4个三分41分(季后赛生涯新高)8篮板,利拉德34分5篮板3助攻,特纳12分10篮板4助攻,哈克利斯11分3篮板。勇士队这边,杜兰特32分10篮板,库里投进3个三分29分5篮板4助攻,格林19分12篮板9助攻5盖帽3抢断,汤普森15分3篮板,克拉克12分。整场比赛,勇士队送出10次封盖!

  开拓者队首发中锋尤素夫-努尔基奇因伤缺阵。库里投进三分,勇士队开场9-4领先。迈克勒姆连得5分将比分追成11平,杜兰特状态不俗,单手扣篮后又命中三分。开拓者队依靠双枪,将比分追成18平和24平。首节还剩37秒,格林命中三分。首节战罢,勇士队以31-27领先开拓者队。开拓者队双枪首节砍下24分。

  次节一开始,开拓者队连进2个三分37-36反超1分,随即勇士队打出8-2攻击波44-39领先。迈克勒姆主导了开拓者队进攻,手感火烫的他内外线连续开火,很快两队战成51平。在库里连得4分后,利拉德命中三分。次节还剩23.1秒,格林造犯规2罚1中。上半场结束,勇士队与开拓者队战成56平。开拓者队双枪得到48分,创两人联手后半场最高分;其中迈克勒姆27分追平开拓者队季后赛半场最高分。

  第三节开始后,杜兰特和库里各自得分,两队战成64平。在库里连得7分后,特纳命中三分,两队又战成77平。库里命中单节第2个三分打停开拓者队,杜兰特完成2+1进攻,勇士队打出8-0攻击波确立优势。利拉德命中三分,开拓者队打出8-1攻击波将比分追平。三节战罢,勇士队与开拓者队战成88平。库里单节拿下14分。

  末节开始后,格林连得4分,勇士队打出9-2攻击波,开拓者队请求暂停。汤普森中投命中,勇士队起势103-90领先。迈克勒姆投进三分,随即库里和杜兰特各拿2分,勇士队领先10分。杜兰特又连得4分,紧接着迈克勒姆2罚全中。比赛结束前1分38秒,伊戈达拉2罚1中,落后14分的开拓者队没有机会。

  开拓者队首发:诺阿-冯莱、莫里斯-哈克利斯、达米安-利拉德、埃文-特纳、CJ-迈克勒姆

  勇士队首发:德拉蒙德-格林、凯文-杜兰特、扎扎-帕楚里亚、斯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

  (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7/n488859041.shtml report 2092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在甲骨文球馆,坐镇主场的勇士队凭借末节出色表现,最终以121-109战胜开拓者队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