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勇士VS开拓者大阅兵 > 17勇士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9+12+9+5+3!格林成故事主角 联盟欠他1个DPOY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勇士队主场战胜开拓者队取得今年季后赛开门红,故事的主角不是凯文-杜兰特、斯蒂芬-库里,或克莱-汤普森,而是德拉蒙德-格林!

  格林打出了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比赛,他出战37分钟,10投6中,其中三分球4投3中,交出19分12篮板9助攻5盖帽3抢断的准三双数据。赛后,不少NBA记者在社交媒体上呼吁--今年最佳防守球员(DPOY)的奖项应该颁给“追梦”!

  谈及格林的表现,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是这样说的,“我认为在这个联盟,没有其他人能像他这样打球。他真的做到一切!”

  这就是格林,他是勇士队的精神领袖。此役勇士队末节打出一波流,发起人就是格林。两队前三节战成88平,末节伊始科尔派上防守阵容,主攻点是克莱-汤普森。谁也没想到,格林爆发了--投进三分后又造犯规2罚1中,勇士队打出9-2攻击波一举确立优势。

  格林前三节得到9分,末节拿下10分。更重要的是,作为内线铁闸,他撑起了勇士队的三秒区。第四节追梦1人就送出3次盖帽,其中包括防守达米安-利拉德时的单手血帽。

  比赛中还出现了有意思的一幕,在格林扣篮不进后,CJ-迈克勒姆走上前与追梦喷起垃圾话。赛后,开拓者双枪都表示,这不是不尊重,相反他们很享受与格林这样的“互动”。

  “这就是战斗,我们必须从防守做起,”格林说道,“我们保护住了篮筐,并最终找回了投篮感觉。”

  这就是格林对勇士队的价值和作用。

  过去两年,格林都在年度最佳防守球员评选中败给了马刺队的科怀-伦纳德。那么今年呢?(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7/n488863843.shtml report 1717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勇士队主场战胜开拓者队取得今年季后赛开门红,故事的主角不是凯文-杜兰特、斯蒂芬-库里,或克莱-汤普森,而是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