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球衣销量排行,库里居首位,林书豪排名前二十!

  北京时间4月11日,NBA官方公布了本赛季至今的球衣销量排行榜。球星方面,库里排名第一,詹姆斯位列次席,杜兰特、威斯布鲁克和欧文分列三到五位。值得一提的是,尼克斯二年级生波尔津吉斯排在莱昂纳德之后,位列第七。

  1、库里,2、詹姆斯,3、杜兰特,4、威斯布鲁克,5、欧文,6、卡哇伊-莱昂纳德,7、波尔津吉斯,8、吉米-巴特勒,9、阿德托昆博,10、哈登,11、韦德,12、德里克-罗斯,13、克莱-汤普森,14、以赛亚-托马斯,15、利拉德。

  球队方面,勇士力压骑士排名第一,公牛、湖人、尼克斯分列三到五位。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篮网本赛季排名全联盟最末尾,但是因为林书豪这位华裔球员的存在,林书豪的球衣销量也是不容小觑。

  篮网队CEO布莱特-约马克说:“签下林书豪为篮网带来的好处之一就是他可以带来许多商机。林书豪可以吸引更多球迷来到球场,有助于增加球衣销量,他去年球衣销量就在全联盟排名前二十。

  同时林书豪可以帮助篮网打开中国市场,中国的媒体将会开始转播我们的比赛。”篮网队CEO约马克谈到了签约林书豪除了可以提升球队实力之外,林书豪背后巨大的商业市场也是篮网队非常看重的一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7/n488867719.shtml report 1549 北京时间4月11日,NBA官方公布了本赛季至今的球衣销量排行榜。球星方面,库里排名第一,詹姆斯位列次席,杜兰特、威斯布鲁克和欧文分列三到五位。值得一提的是,尼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