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迪巴拉伤愈可战巴萨,复活节看望患病儿童

  在上周末的意甲联赛中,尤文前锋迪巴拉受伤离场,不过他目前康复情况良好。

  

  迪巴拉到医院看望患病儿童

  意大利著名足球媒体人迪马济奥透露,尤文目前对迪巴拉的恢复状况感到乐观。在周日的训练中,迪巴拉虽然没有和全队进行合练,但队医也没有安排他进行进一步的检测,只是让他戴上了护具,这意味着迪巴拉的伤情并不严重。迪巴拉很可能及时康复,并且在本周中对巴萨的欧冠比赛中复出。

  而迪巴拉本人的心情也没有因为这次小伤受到影响,周日是西方复活节,而当天迪巴拉还去医院看望了患病儿童。迪巴拉在Facebook上发了自己和孩子们的合影,并表示,“一个特殊的复活节。今天我到都灵马戈里塔儿科医院的肿瘤病和血液病病房,看望了孩子们,这是我给他们的一个礼物。”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7/n488870999.shtml report 454 在上周末的意甲联赛中,尤文前锋迪巴拉受伤离场,不过他目前康复情况良好。迪巴拉到医院看望患病儿童意大利著名足球媒体人迪马济奥透露,尤文目前对迪巴拉的恢复状况感到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