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前瞻:盼破客场不胜怪圈 两核心有望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8日3时00分,2016-17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33轮展开角逐,阿森纳做客河畔球场对阵米德尔斯堡。

  交锋记录

  这将是两家球会历史上正式比赛的第132次交锋,此前阿森纳64胜34平33负,进249球失154球占据上风,其中在英超时代的29次对垒中,阿森纳16胜8平5负占据绝对优势,但是在两队最近10次交锋中,阿森纳仅取得3胜5平2负的战绩,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英超第8轮,阿森纳主场0-0战平米德尔斯堡。阿森纳最近一次客场击败米德尔斯堡,还要追溯到2004-05赛季英超联赛,当时阿森纳客场1-0取胜。

  看点一:枪手盼破客场不胜怪圈

  阿森纳最近陷入了低谷,尤其是客场的战绩非常糟糕,上一轮做客0-3惨败于水晶宫,枪手连续4轮英超客场全部落败,这也创下了温格执教阿森纳以来,英超客场连败场次最多的纪录。目前阿森纳与前四名的积分差距越拉越大,争四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本轮阿森纳做客对阵排名倒数第二的米德尔斯堡,枪手也急需要在弱旅身上全取三分,打破最近客场比赛连续不胜的怪圈,同时也要加快追赶前四名的步伐。

  看点二:两大核心有望复出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温格表示此前受伤的切赫以及科斯切尔尼,都有望在本场比赛复出,这对于枪手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自两人受伤以来,阿森纳的战绩一路下滑,后防漏洞百出,尤其是顶替切赫的奥斯皮纳最近也因伤缺阵,温格不得不派出三号门将马丁内斯首发,但是无论是奥斯皮纳还是马丁内斯,发挥都不够稳定,阿森纳也急需要这位经验丰富的老门将回归坐镇。而科斯切尔尼一直是球队后防的领袖,没有了科斯切尔尼在阵中,阿森纳后防实力大打折扣,上一场对阵水晶宫,阿森纳后防就遭对手完爆。

  看点三:枪手进攻端能否再次爆发

  枪手上一轮客场0-3惨败水晶宫,阿森纳的进攻端集体哑火,下半场甚至没有一次命中目标的射门,尤其是厄齐尔的射门次数、创造机会次数双双挂零,桑切斯的发挥也不太理想,最近桑切斯已经遭遇了连续三场比赛的进球荒,此外,连续获得首发机会的维尔贝克也不堪重用,在前锋位置上没有太出彩的表现,此役对阵防守顽强的米德尔斯堡,枪手必须要激活进攻端的火力,虽然米堡已经排到联赛倒数第二,但是他们的防守还是做得非常出色,尤其是不会轻易丢球,到目前为止,米德尔斯堡的失球数仅有37球,甚至比阿森纳还少,本场比赛,阿森纳的进攻端能否再次爆发,是阿森纳本场比赛能否取胜的关键。

  赛前声音

  阿格努(米德尔斯堡代理主帅):众所周知,阿森纳处在一个非常困难的时期,尤其是在客场比赛,但是他们队内有非常顶尖的球员,因此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毫无疑问是一场很困难的比赛,温格绝对应该值得同情,足球比赛是以结果为导向的,我们都知道这一点,他在阿森纳已经待了20年,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在我看来,温格是世界足坛最具有才华的教练之一。

  温格(阿森纳主帅):现在我们球员的心情都不是很好,就像你们所了解到的,但是困难的时刻总是我们工作的一部分,你必须专注于下一场比赛,确保你能够以最好的状态在球场上作出回应,我们现在压力很大,最好的方式是自由发挥你的能力,接受挑战,在足球场上,当你进入比赛的那一刻,你就必须要接受可能表现不好的情况出现,我们也许能到前四,也许不能,但是唯一要做得事情是我们对自己要有信心,这也是我们要专注的地方,不要害怕失败,要有达成目标的渴望。

  伤停报告

  米德尔斯堡:法比奥-达席尔瓦(受伤)、加斯通-拉米雷斯(伤疑)、弗兰德(受伤)、钱伯斯(受伤)

  阿森纳:卡索拉(受伤)、佩雷斯(受伤)、奥斯皮纳(受伤)

  预测首发

  米德尔斯堡(3-5-2):26-巴尔德斯/4-丹尼尔-阿亚拉、5-埃斯皮诺萨、6-吉布森/17-巴拉甘、8-克莱顿、34-福肖、7-利德比特/18-斯图亚尼、29-加斯泰德

  阿森纳(4-2-3-1):33-切赫/24-贝莱林、6-科斯切尔尼、20-穆斯塔菲、18-蒙雷亚尔/29-扎卡、34-科克兰/14-沃尔科特、11-厄齐尔、7-桑切斯/23-维尔贝克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7/n488871854.shtml report 1888 北京时间4月18日3时00分,2016-17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33轮展开角逐,阿森纳做客河畔球场对阵米德尔斯堡。交锋记录这将是两家球会历史上正式比赛的第132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