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贝尔因伤无缘战拜仁,伊斯科最可能出任先发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根据《马卡报》提供的最新消息,贝尔因受到比目鱼肌伤势的影响,他将无法参加与拜仁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比赛。

  

  贝尔无法参加与拜仁一战

  由于伊斯科和阿森西奥近期状态稳定,考虑到两人都可以填补威尔士人留下的空缺,所以主帅齐达内不愿意让贝尔冒任何风险。阿森西奥、伊斯科和巴斯克斯将会为这一个主力位置展开竞争。

  伊斯科在与希洪竞技的比赛中上演绝杀,状态火热的他最有可能去顶替贝尔。不过他此前只参加了2场欧冠联赛,总出场时间为77分钟。

  相关新闻链接:

  再伤比目鱼肌,贝尔加盟皇马后已受伤16次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7/n488874482.shtml report 462 根据《马卡报》提供的最新消息,贝尔因受到比目鱼肌伤势的影响,他将无法参加与拜仁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比赛。贝尔无法参加与拜仁一战由于伊斯科和阿森西奥近期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