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5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拉里:恒大前5轮对手强大 拿到10分能接受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天津4月16日电(记者张泽伟)本赛季截至目前,广州恒大似乎并未展现出前几个赛季那样的统治力,一些球迷对恒大的表现和斯科拉里的执教颇有微词。但斯科拉里16日在天津回应说,恒大前五轮拿下10个积分,这是可以接受的。

  恒大新赛季似乎状态不佳,国内联赛遭遇豪强冲击,前四轮仅积7分,排在三甲之外;亚冠赛场也并不顺利,目前出线形势并不明朗。好在恒大16日在中超联赛第五轮中以3:0战胜天津亿利,赢得一场“最低消费”的同时,也使其五轮过后的积分达到10分,没有被对手拉开差距。

  斯科拉里在赛后说,球队本赛季的表现还是不错的,联赛前五轮的战绩可以接受。“我本来预计我们前五轮可以拿到11分,目前五轮结束我们取得10分,这是可以接受的。接下来我们需要继续努力。”

  斯科拉里解释说:“并不是说前五轮的魔鬼赛程结束,也不是接下来我们可以放松,但确实前五轮有四个对手都是中超前五名的球队,我们能保持这样的成绩我还是比较满意的。想拿到联赛最后的冠军,并不是看前五轮、前十轮的表现,而要看到,如果我们每五轮都能拿到11分或者12分,就会很有竞争力。前五轮的对手实力这么强大,这样的成绩我可以接受。”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7/n488877360.shtml report 528 新华社天津4月16日电(记者张泽伟)本赛季截至目前,广州恒大似乎并未展现出前几个赛季那样的统治力,一些球迷对恒大的表现和斯科拉里的执教颇有微词。但斯科拉里16日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