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5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粤媒坦承恒大前2球有争议 泰达遇苦主4场丢12球

来源:南都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南都讯 记者丰臻 连续两场平局过后,斯科拉里的战术体系遭到了前所未有的质疑,一场3比0的完胜可以化解不少压力。昨晚中超联赛第5轮,凭借高拉特的梅开二度和于汉超的进球,广州恒大在客场顺利拿下天津泰达。

  徐新和陈泽鹏受伤,斯科拉里把U23首发名额留给了王靖斌。于汉超替补,郜林首发。这样的比赛第一个进球最关键,第12分钟阿兰在禁区内被泰达中卫邱添一铲倒,虽然慢镜头显示邱添一先铲到球,但主裁判毫不犹豫判罚了点球,高拉特没有放过这个机会。

  客观来说,裁判的判罚确实有利于恒大,第二个球也一样。第72分钟恒大开出角球,泰达门将杜佳在保利尼奥干扰下没有拿到球,高拉特混战中梅开二度。取得这两个进球后,高拉特已经为恒大在正式比赛中打进60球,其中联赛41球、足协杯4球、亚冠13球、超级杯2球。

  第84分钟,近期状态不错的于汉超为恒大锁定胜局。早前他一个极佳的边路传中,高拉特顶得太正,浪费了“帽子戏法”的机会。随后高拉特投桃报李,于汉超接他的直塞球单刀破门。

  赢下这场比赛后,恒大在联赛前5轮的战绩是3胜1平1负,回到了积分榜前4。接下来4轮比赛,恒大的对手分别是辽足、河南建业、上海申花、长春亚泰,只有主场打申花,算是面对一支强队。以恒大的班底,面对这些球队,或将进入连续赢球的模式。

  中超·数据

  “泰”好人 对恒大4场丢12球

  虽然在新赛季更换了新的主场,但昨晚天津泰达继续充当了上赛季恒大“送分童子”的角色。上个赛季恒大三次与泰达交手,分别以4比0、2比0、3比0的比分完胜泰达,进9球未丢1球。今年恒大状态起伏甚大,但遇着泰达,依旧来了一场轻松取胜,成功拿下新赛季首个客场3分。而泰达则在近4场比赛再度被恒大大比分零封。随着这两年实力的下滑,泰达已被划入弱队的范畴,但面对统治力不再且双线作战甚为疲劳的恒大,仍然显得很忌惮,又一次以0比3的大比分输球双手送上3分。

  再创新低 延边U23队员只踢了8分钟

  昨日中超第5轮,延边富德在主场1比1战平河北华夏幸福,金承大在第78分钟打了延边队本赛季第一球。这场比赛替补登场的金承大,换下的正是球队的U23首发球员尹昌吉,这时比赛才刚踢了8分钟。这也是本赛季U23新政实施后,最快速度换下U23球员的一幕。此前的最快被换下的纪录,来自上海上港——— 张华晨踢了11分钟即被换下。

sports.sohu.com true 南都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7/n488878648.shtml report 1058 南都讯记者丰臻连续两场平局过后,斯科拉里的战术体系遭到了前所未有的质疑,一场3比0的完胜可以化解不少压力。昨晚中超联赛第5轮,凭借高拉特的梅开二度和于汉超的进球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