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都媒体跑团亮相长跑节 “北京跑”京味儿十足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今年“京味儿”十足的“北京跑”十分让人喜爱,两万余人从北京天安门起跑,沿长安街、东二环、雍和宫、奥体中心、玲珑塔、奥林匹克塔等地标,跑到位于鸟巢和水立方间的奥林匹克公园景观大道的终点,上演了一场全民健身的精彩大戏。

  今天首都媒体跑团共有十八人参赛,全员完赛,多人PB。不仅如此,刚刚加入跑团的CCTV5节目部副主任张朝夕也上演了他的首秀,还跑出了两小时零四分多一点的个人好成绩。

 

  首都媒体跑团副领队、人民网副总裁唐维红伉俪一块儿跑到终点,这一对资深媒体跑者用跑步的方式上演了新的爱情佳话。

 

  当然,一年前,连五公里跑都很吃力的本人,作为首都媒体跑团的领队,在奥运冠军王丽萍以及跑团众位亲的支持和帮助下,相继完成了十公里比赛和顺利完成了五个半马。今年的这第六个半马,在北京青年报资源田径记者褚鹏和CCTV5体坛风云人物执行总导演傅佳伟这两位跑团成员的陪同下,也创下了个人PB。

 

  以下是首都媒体跑团在此次北京跑中的精彩表现。摄影为跑团各位参赛成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7/n488883992.shtml report 8169  今年“京味儿”十足的“北京跑”十分让人喜爱,两万余人从北京天安门起跑,沿长安街、东二环、雍和宫、奥体中心、玲珑塔、奥林匹克塔等地标,跑到位于鸟巢和水
(责任编辑:张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