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威少本赛季十大扣篮?杀红了眼颜扣杜兰特

  这个赛季对于威少来说真的是伟大一个赛季,场均三双的表现让人惊叹,82场比赛拿下42次三双,基本每两场就一次三双,不得不佩服威少有如此爆炸的能力和持久的体力,单核带队的他实属不易。而威少大放异彩的赛季里,暴力著称的他自然少不了贡献一些扣篮,一起来看看威少本赛季十佳扣篮吧。

  底线切入街球直接起跳双手暴扣,爵士队的防守大闸戈贝尔也只能看着威少完成得分。

  一条龙快下在国王禁区起飞,齐框砸扣,考辛斯也很无奈。

  从三分线到扣篮结束,一眨眼的时间,爵士防守形同虚设。

  球队落后的时候,威少就会用用自己的表现来鼓舞士气,用暴扣把魔术主场的气氛点燃。

  有小乔丹的快船,篮筐上面就是禁飞区,而威少偏偏不信邪,暴力美学一山比一山高。

  公牛一直是禁区防守比较好的球队,而威少一点也不在乎,突破直接暴扣。

  对阵鹈鹕,三分线起步直接冲进禁区暴扣,防守人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

  面对死对头勇士,威少可谓是杀红了眼,起飞直接颜扣杜兰特。

  考辛斯来到鹈鹕之后,拥有双塔的鹈鹕内线简直密不透风,而威斯布鲁克却不管内线是谁,考辛斯照样隔着扣。

  雷霆与火箭的比赛总是充满火药味,两队比分只差三分,威少用隔扣杀死比赛,MVP之间的斗争,总是那么激烈。

  进入季后赛,威少的表现又会是怎样?大家拭目以待吧。

  欧洲步|变向|转身|运球|拜佛|街球|NBA|过人教学平台,关注微信公众号:篮球过人技巧(ID:nba096)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过人技巧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7/n488885027.shtml report 2482 这个赛季对于威少来说真的是伟大一个赛季,场均三双的表现让人惊叹,82场比赛拿下42次三双,基本每两场就一次三双,不得不佩服威少有如此爆炸的能力和持久的体力,单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