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师传承!他是公认的齐达内接班人,皇马最想引入的球员

  

  从上个赛季起,阿扎尔和皇马之间的转会传闻就沸沸扬扬,虽然这个赛季比利时天王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但是皇马球迷对引进阿扎尔的呼声依旧很高。从阿扎尔的球风上来开,他是最像皇马主教练齐达内的球员,所以阿扎尔如果能在齐达内手下踢球,那将会是非常得心应手的。

  

  从助理教练到主教练,齐达内几乎是全盘接手了安切洛蒂时期的全部球员,除了卡塞米罗的引进,齐达内可以说是基本上没有对他前任的阵容进行改动。虽然如此,但是齐达内执教皇马后,球队的成绩是有飞跃性的提高的,尤其是在稳定性方面。

  

  但是虽然齐达内在皇马队中位置的逐渐提高,我相信他会根据自己的需求对这支球队进行人员上的改造的。其实从上个赛季开始,齐达内已经开始弃用一部分球员,包括J罗、伊斯科、达尼洛、佩佩和科瓦契奇等球员。其实433的阵型很大一定程度上是根据皇马现有阵容排出来的,如果可以442的阵型其实是齐达内最喜欢的。

  

  但是一个中前场的串联大师、一个防守出色的后腰和一个影子前锋,这都是皇马现在没有的。虽然莫德里奇在中场串联能力很好,但是因为BBC的存在,他的位置被迫拖后,而在齐达内的理想阵容中,克罗斯是在计划之外的。所以阿扎尔的加盟不是子虚乌有,这在于齐达内什么时候向球队管理层施加压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7/n488885610.shtml report 1095 从上个赛季起,阿扎尔和皇马之间的转会传闻就沸沸扬扬,虽然这个赛季比利时天王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但是皇马球迷对引进阿扎尔的呼声依旧很高。从阿扎尔的球风上来开,他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