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温格:贝莱林有坏习惯,可不能批评他太重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在阿森纳输给水晶宫的比赛之后,有很多枪迷将失利的矛头指向了后卫贝莱林,认为他在防守端的缺失导致了球队的惨败。主帅温格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强调这些批评的声音有失公正。

  

  贝莱林

  温格在回答记者的提问时说道:“我觉得是的,这些指责并不公平。他是一位很优秀的球员,他想要做得更好。他当时是忍受着伤痛在比赛,这本身就很困难。他在受伤之后还没有找回自己的最佳状态,我认为他还是能感受到一些疼痛的。”

  “不得不承认他在场上存在着一些坏习惯,他可能会忘记自己的首要工作是防守,另外他也要学会如何保护自己。作为一名后卫,在你参与进攻后要记得及时回到自己的防守位置。这对于他来说无疑加大了工作的难度,但这对于球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有人说现在的贝莱林与赛季初的那个人有很大的不同,我对这个观点表示赞同。球迷都希望球队能够做得更好,而我们在场上的表现会决定他们的态度。我知道球迷深爱着这支球队。我们现在必须要团结一致,历史上阿森纳一直都是这样一支坚强的球队。在输球之后,队员们需要拿出更好的表现来回击质疑,他们很清楚自己的实力远不止于此。”

  关于贝莱林是否会去参加U21欧洲杯的比赛,温格回应:“在经历了漫长的一个赛季之后,再去参加这些比赛对于球员来说会非常辛苦。他应该获得一些时间来休息。西班牙球员都非常渴望为国效力,所以我觉得他还是想要去参加该项赛事的。”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7/n488885957.shtml report 730 在阿森纳输给水晶宫的比赛之后,有很多枪迷将失利的矛头指向了后卫贝莱林,认为他在防守端的缺失导致了球队的惨败。主帅温格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强调这些批评的声音有失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