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超积分射手榜!曼联胜切尔西盼争四,利物浦第三

  北京时间4月16日晚,英超联赛第33轮继续进行两场焦点比赛的较量,在红蓝大战中,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2-0战胜榜首球队切尔西队,拉什福德在上半时反越位帮助球队取得领先,埃雷拉帮助曼联锁定胜局。而利物浦队则凭借菲尔米诺的进球,1-0战胜了西布朗队。本轮英超仅剩一场未赛,阿森纳队将在北京时间周二凌晨客场对阵米德尔斯堡队。

  以下为英超本轮对阵情况:

  英超实时积分榜如下:

  曼联队在焦点战役中力克切尔西,在保留了球队冲击联赛的同时,也使得榜首球队切尔西的领先优势近一步缩小,目前切尔西以75分排名榜首,而热刺队凭借近期的连胜与榜首的差距仅剩4分排名第二位,利物浦队在赢球之后排名第三,曼城则位列第四位,曼联排名第五,埃弗顿排名第六,阿森纳队仅位列第七位。

  射手榜方面:

  菲尔米诺打入了个人本赛季联赛的第11粒进球,帮助利物浦队赢得关键战,而拉什福德和埃雷拉则帮助曼联打开了胜利之门,射手榜方面,卢卡库仍以24球高居榜首,哈里·凯恩,桑切斯紧随其后,科斯塔、伊布和阿奎罗则以17球分列四到六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7/n488888525.shtml report 1091 北京时间4月16日晚,英超联赛第33轮继续进行两场焦点比赛的较量,在红蓝大战中,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2-0战胜榜首球队切尔西队,拉什福德在上半时反越位帮助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