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卡佩拉中倒地神奇2+1 火箭59-54雷霆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7日,2016-17赛季NBA进入季后赛的争夺,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来与俄克拉荷马城雷霆的系列赛首战。半场打完,火箭59-54暂时领先。

  贝弗利8分抢断辱威少

  首节开打,火箭率先发力,期间,贝弗利表现格外抢眼,他连中两个三分球,还正面抢断威少运球,上演双手暴扣。相比之下,哈登的发挥就比较逊色了。尽管,大胡子的传球组织不错,但在个人进攻方面,他两次出手三分全都三不沾,罚球也罕见的两罚全丢。雷霆这边,威少的状态同样算不上好。不过,蓝领外线罗布森的两记三分命中,却帮雷霆稳住局势。本节后段,雷霆越打越好,威少罚球、三分连中,客队实现反超。而哈登也丝毫不逊色,大胡子找到进攻感觉,两度上篮得手。单节打完,雷霆29-27暂时领先。

  卡佩拉中倒地神奇2+1

  次节,两队陷入拉锯战,雷霆这边,坎特的勾手接连命中,而火箭这边,内内老道的内线偷袭,也连续入账分数。本节中段,威少三分命中,但之后一个回合,贝弗利追防威少的过程中,将后者扑倒在地。哈登深知手感不佳,开始用突破频繁制造杀机。本节后段,他先后4次杀到篮下得分,极大提振全队士气。半场结束前2分钟,卡佩拉篮下接球,被吉布森压倒在地,但他坐在地上却依然神奇的将球抛进篮筐,还造了犯规。阿里扎、哈登、安德森接续火力,先后得分,半场打完,火箭59-54暂时领先。

  雷霆首发阵容:安德烈-罗布森、泰-吉布森、斯蒂文-亚当斯、奥拉迪波、威斯布鲁克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莱恩-安德森、卡佩拉、贝弗利、哈登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7/n488889203.shtml report 1247 北京时间4月17日,2016-17赛季NBA进入季后赛的争夺,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来与俄克拉荷马城雷霆的系列赛首战。半场打完,火箭59-54暂时领先。贝弗利8分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