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轮仅2分!国米决意今夏换帅 5年合约邀西蒙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陌青松
  • 手机看新闻
国米邀请西蒙尼
国米邀请西蒙尼


  万众瞩目的米兰德比大战,国米在读秒阶段被死敌2-2逼平。煮熟的鸭子飞了,这让苏宁高层甚是不悦。意大利媒体透露,皮奥利帅位已岌岌可危,今夏下课或成定局。据悉,国米方面目前已着手换帅工作,首选依然是马竞现任主帅西蒙尼,他们将为这名阿根廷少帅提供一份5年的合约。

  国米近期状态不佳,在最需要抢分的冲刺阶段,突然掉了链子,这让主帅皮奥利压力大增。数据显示,继米兰德比2-2战平之后,蓝黑军团近4轮比赛只拿到了2分,不仅早早丧失争夺欧冠资格的希望,甚至连欧联杯的参赛资格都很难争取。瞬时间,很多人开始担心皮奥利的执教前景。对此,国米主帅依旧十分乐观:“我的未来?你们对我的未来关心过多了。我毫不担心,也没必要去考虑这个问题。”

  尽管皮奥利嘴硬,但意大利媒体认为,国米今夏换帅已成既定的事实。《米兰体育报》表示,志在重振国米辉煌的苏宁集团,希望能为球队引进一名顶级教练,此前切尔西现任主帅孔蒂是首选目标,但这名前意大利主帅已明确回绝,表示自己新赛季会继续留在斯坦福桥。招揽孔蒂的计划失败,苏宁集团不得不另寻目标,而马竞主帅西蒙尼便是最理想的人选,阿根廷人此前曾多次表态希望有朝一日回到国米执起教鞭。

  众所周知,西蒙尼与马竞的合同于2018年才到期。不过,为了能够打动阿根廷少帅,国米方面愿意让其独揽大权,不仅仅只是让他出任球队主帅,而且还让他兼任体育总监一职。除此之外,苏宁高层还将为西蒙尼提供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希望通过自己的诚意吸引阿根廷少帅执教。

  (陌青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7/n488890626.shtml report 1050 国米邀请西蒙尼万众瞩目的米兰德比大战,国米在读秒阶段被死敌2-2逼平。煮熟的鸭子飞了,这让苏宁高层甚是不悦。意大利媒体透露,皮奥利帅位已岌岌可危,今夏下课或成定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