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瓦尔迪夫妻种菜养鸡,健康生活每一天

  《太阳报》报道,莱斯特城前锋瓦尔迪和妻子瑞贝卡自己种菜和养鸡,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夫妻二人在他们的豪宅外种了土豆、番薯、洋葱、草莓、青豆和其他各种各样的蔬菜。瑞贝卡的儿子芬利断奶后,她要喂儿子自己种的蔬菜,而瓦尔迪踢球需要高蛋白,他吃自家母鸡生的鸡蛋。

  一名友人透露:“瑞贝卡对新鲜食材很有热情,而自己花园里种的蔬菜最新鲜了。瓦尔迪对他养的小鸡很有感情,所以他只吃鸡蛋,不吃鸡肉。”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7/n488890773.shtml report 326 《太阳报》报道,莱斯特城前锋瓦尔迪和妻子瑞贝卡自己种菜和养鸡,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夫妻二人在他们的豪宅外种了土豆、番薯、洋葱、草莓、青豆和其他各种各样的蔬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