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西甲积分射手榜!积分榜皇马独占鳌头!

  北京时间4月16日晚至4月17日凌晨,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2轮又赛4场,莱加内斯0-1负于西班牙人,瓦伦西亚0-0战平塞维利亚,皇家贝蒂斯2-0战胜埃瓦尔,格拉纳达0-3塞尔塔。阿拉维斯和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将于明天凌晨2点45分进行。

  2016-2017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积分榜

  积分榜上,皇家马德里目前少赛一轮,积75分占据榜首位置,领先巴塞罗那3分,仍然保持着优势,在联赛还剩6轮的情况下,夺冠希望还是非常大的。马德里竞技领先塞维利亚3分,两队要在剩余的比赛当中为季军的位置拼个你死我活了。保级区方面,希洪竞技、格拉纳达、奥萨苏纳三队形势目前不容乐观。

  2016-2017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射手榜

  射手榜上,梅西和苏亚雷斯依旧强势领跑,本赛季的金靴奖不出意外要从巴塞罗那队中产生。C罗19粒入球目前排在射手榜的第三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7/n488890888.shtml report 990 北京时间4月16日晚至4月17日凌晨,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2轮又赛4场,莱加内斯0-1负于西班牙人,瓦伦西亚0-0战平塞维利亚,皇家贝蒂斯2-0战胜埃瓦尔,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