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训练迎来京鲁战落泪小球迷 于大宝亲自接待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前天晚上,国安客场0-1不敌山东鲁能,有多达1500名国安球迷赴客场远征。在比赛尾声阶段,一位国安小球迷在看台上落泪,这一镜头被转播捕捉到。赛后,于大宝在微博上发文,希望能找到这个孩子,“孩子,别哭,成功的路上不仅有胜利,也有勇气和坚持。请帮我找到这个孩子,我想亲口告诉他,谢谢大家!”

  今天上午,进行外场恢复训练的国安队迎来了这位可爱的小球迷,于大宝更是与他一起玩耍。相信在小球迷的心中,已经种下足球的种子,希望足球给他能带来更多快乐。

 

  巧合的是,上赛季国安主场与鲁能的比赛中,这位小球迷也被现场的转播镜头拍到,如今他已经成为了球迷群体中的“小网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7/n488899464.shtml report 1218 落泪小球迷造访国安于大宝送礼物陪踢球前天晚上,国安客场0-1不敌山东鲁能,有多达1500名国安球迷赴客场远征。在比赛尾声阶段,一位国安小球迷在看台上落泪,这一镜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