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向上马拉松2017中国公开赛在司马台长城收官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4月15日,向上马拉松2017中国公开赛经过1个月多、五大城市的激烈角逐,最终在北京古北水镇-司马台长城圆满收官。活动中,苏有朋、王祖蓝、莫小棋、谢楠等多位明星率领三大明星战队,引领近500名参赛选手,共同展开终极PK;最终,男女青年组、男女中年组贾俄仁加、高萌、王志成、张辉骥分别以10分07秒、12分55秒、10分58秒、13分23秒的成绩获得各组别冠军。同时,累计六站比拼成绩,苏有朋、盛一伦等明星率领的超越队夺得战队PK最后的胜利。激情向上的巅峰之夜,这场“全民向上”的跨界盛事在凝聚民族向心力的长城画上了圆满句号!

 

  决战司马台长城,打响全民向上终极之战

  向上马拉松2017中国公开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吉利汽车和时尚集团联合承办,自3月19日开赛以来,已陆续在上海、济南、成都、广州、大连、北京六大城市上演向上极限挑战。历经一个多月的火热接力和激情比拼,整个赛事吸引了包括韩庚、王珞丹、苏有朋、王祖蓝、蒋劲夫、盛一伦、惠若琪、白客、杜天皓、谢楠等近30位明星名人倾力加盟领跑,以及数十万人报名、数千跑友热情参与,刷新亿万朋友圈,引发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支持,持续引爆了今春“向上之火”。

 

 

  此次,向上马拉松2017中国公开赛在北京古北水镇-司马台长城进行最终收官,正是积极向上的赛事理念与不断开拓创新的民族精神的一次完美契合。作为中华民族的脊梁,长城以其多元融合、勇敢拼搏和永不言弃、积极创造的精神,集中展现着我们的民族凝聚力和自信心,为我们今天的开拓进取提供着向上源动力!在象征着中华民族勇敢拼搏、积极创造精神的“长城之最”开启总决赛终极挑战,不仅是将开赛以来的赛事热情推向新高度,更是站在民族之巅,演绎“向上”精神的全新境界!

 

 

  总决赛现场,苏有朋、王祖蓝、莫小棋、谢楠等众多明星倾力加盟,与近500位跑友一同完成了长达近5公里的长城挑战,引爆终极攀登激情!同时,“自胜”“动静”“超越”三大明星战队经过前面五站分站赛的激烈比拼和网友线上、线下的支持,获取的楼梯数和图书数等相关数据一同累计到总决赛成绩当中,最终,苏有朋、盛一伦等明星率领的超越队获得总冠军的荣耀。

 

 

  另外,作为向上马拉松2017中国公开赛的公益项目,向上图书馆全程推进,倡导“体质精神齐向上”通过明星倡议、参赛者募捐、全民众筹图书等形式,截至目前共募集到近25000册图书。未来,吉利汽车将通过千余家经销商门店等多种线下渠道,继续推动“向上图书馆”的发展,创造更多阅读空间和条件,持续助推全民精神向上!

 

  “这是一个非常积极向上的赛事,不仅通过攀登极限高度锻炼体质,同时也在积极的阅读中刷新自己、实现精神向上。”作为“超越队”队长苏有朋说到,“作为个人,这是磨炼意志、提升自我很好的机会;作为公众人物,通过自己的身体力行,将向上马拉松不畏挑战、只为向上的精神传递给公众,让每个人都以积极向上的姿态面对生活,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传播社会正能量,让我们一起向上吧!”

 

  传承和发扬民族精神,中国品牌以实力“自信向上”

  与勇敢拼搏、坚强不屈、积极创新的长城精神一样,作为中国汽车品牌领军者的吉利汽车正汲取着开拓进取、勇于挑战的民族精髓,不断用自己的“向上”力量谱写着中国车市的传奇,刷新着中国品牌新高度。

 

  作为吉利汽车中流砥柱产品,帝豪也集成着“不断向上”的品牌精神,经过多年市场实力锻造,由单一车型发展为包括帝豪GL、帝豪GS、新帝豪及帝豪EV等在内的家族式产品矩阵,覆盖了A级、A+级、跨界SUV、新能源等多个细分市场,实力演绎“只为向上,自胜自强”的精髓。

 

  2017年帝豪家族将组团发力,直面合资品牌竞争,力刷中国品牌向上新高度。据最新销量数据显示:3月份,帝豪家族中新帝豪、帝豪GL及GS三款主力车型合计销售38773辆,占吉利总体销量的44.5%;其中,帝豪一季度累计销量近7万辆,上市近八年总销量超120万辆,稳坐中国品牌第一轿车宝座;帝豪GL上市至今已累计销量近6万,树立了A+级轿车中国品牌新标杆;帝豪GS上市至今累计销量近9万辆,成功开辟中国品牌跨界SUV新蓝海。不断向上突破的帝豪家族,已然成为中国品牌的一面旗帜!

 

  事实上,无论是帝豪家族的强劲表现,还是吉利汽车刷新自我、不断进取的积极面貌,都深刻表明了——在中国品牌崛起、直面合资品牌竞争的当下,吉利汽车正用“不断向上”的实力和自信心,持续创造着让业界瞩目的“吉利速度”。

 

  正如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林杰所说:“对于吉利汽车和帝豪家族而言,我们只有一步一个脚印,以自信、自强的民族精神为底气,以不惧挑战、拼搏进取的决心为动力,吉利的向上征程、民族品牌的向上之路,才能走得更加坚定和从容!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承帝豪家族‘只为向上’的品牌精神、吉利汽车深厚的精神文化和社会责任,与所有消费者用户一起,共同参与和见证中国品牌的‘向上’崛起,凝聚时代向上力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7/n488901987.shtml report 6915 4月15日,向上马拉松2017中国公开赛经过1个月多、五大城市的激烈角逐,最终在北京古北水镇-司马台长城圆满收官。活动中,苏有朋、王祖蓝、莫小棋、谢楠等多位明星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