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盼TT季后赛爆发 不行就拿他当筹码换甜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尺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7日,NBA季后赛如火如荼,赛场下也发生了很多有意思的事情,最近《好莱坞生活》报道,詹姆斯希望汤普森在季后赛能够爆发,这样骑士就能用他做筹码换最近一直处于交易边缘的尼克斯球星卡梅隆-安东尼。

  众所周知,汤普森和卡戴珊的恋情持续升温,一直有流言爆出科勒-卡戴珊愿意和汤普森结婚,卡戴珊也时不时在媒体上对汤普森赞不绝口。这让詹姆斯极为不满,詹姆斯觉得汤普森的恋情严重影响他在球场的发挥,对于这件事情詹姆斯一直持反对态度。最近更是被爆出猛料,詹姆斯希望汤普森季后赛爆发并非为了总冠军,而是希望借此机会将其交易走。

  这个赛季骑士可谓是高开低走,赛季初期骑士一直保持东部头名的位置,不过好景不长骑士后半段乏力让他们在季后赛结束前丢掉头名。也许这不能说明什么,但是不容置疑的是这段时间汤普森的低迷表现确实对球队产生影响,詹姆斯也几次在比赛中指责汤普森糟糕表现,尽管处于球队关系詹姆斯证实并没有和汤普森有矛盾,表示这只是场上交流,不过詹姆斯对汤普森不满已经不是一时半会儿。

  杰克逊最近的极端言论引起了球员公会的不满,他公开表示安东尼在尼克斯就不能赢球,安东尼应该离开去一个合适的球队。此言一出,安东尼和杰克逊的矛盾进一步升级,尽管安东尼有交易否决权,但是他和杰克逊的关系已经无法调节,离队已经成为必然,如果能够加盟骑士和好朋友搭档那么安东尼没有拒绝的理由。

  安东尼表示自己愿意去的球队中骑士是其中之一,如果汤普森在季后赛能够爆发,那么骑士将会拿汤普森作为筹码交易得到安东尼。如果交易能够实现,骑士将会拥有詹姆斯、欧文、乐福、安东尼组成的超级四巨头,其威力一点也不亚于现在的勇士。

  汤普森本赛季常规赛发挥一般,场均出场29.9分钟能够拿到8.1分9.2篮板的数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7/n488903129.shtml report 1327 北京时间4月17日,NBA季后赛如火如荼,赛场下也发生了很多有意思的事情,最近《好莱坞生活》报道,詹姆斯希望汤普森在季后赛能够爆发,这样骑士就能用他做筹码换最近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