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超利物浦客场1-0西布朗升第3 菲尔米诺头球绝杀

  英超第33轮一场焦点战,利物浦客战山楂球场1-0小胜西布朗从而积66分重新超越曼城升上英超积分榜第3,红军客场2连胜,菲尔米诺铁头功绝杀进打全场唯一进球。

  双方英超交锋21场,红军13胜4平4负占优,不过近4次客战山楂球场却一胜难求,以上场客场击败斯托克城相比,轮换的库蒂尼奥、菲尔米诺重返首发!红军继续以433出战。而已提前保级的西布朗近3战1平2负却1球不进。

  开场2分钟,主场出战的西布朗差战得手,可惜罗布森-卡努门前撞射偏出。第12分钟马特.菲利普斯右路内切到禁区前左脚劲射将球打偏。第15分钟,红军才迎来全场第一脚威胁的射门,库蒂尼奥中场拦截后带球突破直塞,菲尔米诺禁区左侧射门擦柱而出。之后两人再次合作,菲尔米诺斜传,库蒂尼奥12码处凌空垫射同样偏出。

  比赛至于上半场补时第1分钟,场上僵局终被打破,红军进攻右路任意球机会,米尔纳右脚旋入禁区内,卢卡斯前点头球后蹭,菲尔米诺门前抢在防守球员之前近距离头球顶进网窝。红军1-0领先。

  领先后红军下半场控制场面优势。奥里吉、米尔纳等尝试改写比分,而第80分钟,隆东倒地捅传,马特.菲利普斯插入禁区面对出击的米尼奥莱之时机警射穿裆,可惜被比利时门神挡出!西布朗错失扳平的绝佳机会!最终红军客场1-0小胜目前多赛1场落后热刺5分排名第3。

sports.sohu.com true 5U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7/n488903830.shtml report 1716 英超第33轮一场焦点战,利物浦客战山楂球场1-0小胜西布朗从而积66分重新超越曼城升上英超积分榜第3,红军客场2连胜,菲尔米诺铁头功绝杀进打全场唯一进球。双方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