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封神一战!铁血黑贝天降神兵,有他真是哈登之幸!

  北京时间2017年4月17日,本赛季季后赛已经全面开战,而在全部八场的首轮对抗中,休斯顿火箭队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之间的对抗被放在了最后一场,压轴大戏!而本场比赛也没有让人失望,威少和哈登之间的对决已经火星四溅,而这一场比赛的焦点似乎并不在他们身上,人们所有的关注都集中在了火箭队的精神领袖帕特里克·贝弗利身上,从比赛的一开始,贝弗利就用自己撕咬般的防守和出色的进攻能力让雷霆队措手不及!

  本场比赛的一开始,雷霆队对哈登和火箭队外线的防守非常出色,火箭队几乎没有任何的外线出手机会,除了贝弗利的两次三分球命中之外,火箭队的得分非常艰难。而在防守端,贝弗利对威少的限制也非常成功,让威少的比赛变得非常艰难!

  首先他面对威少的突破,单兵防守,1对1干净的抢断威少,轻松的完成扣篮!随后面对威斯布鲁克的背打,他利用经验和积极地拼抢,将威少逼出了一个失误!随后他在进攻端也不仅仅有外线的三分球,还有突破后的小抛投,这也是非常难的一次进攻!在第三节中,他也凭借自身的积极跑动,在自己完成进攻之后迅速回防,造成了威斯布鲁克快攻中的带球撞人!他拼命的程度在这次挡拆中尤为明显,他将自己的精力全都集中在威斯布鲁克身上,导致他没有注意到亚当斯,就仿佛撞到墙上一样!在投进三分球之后,贝弗利激情的庆祝动作!

  这就是贝弗利,他甚至可以说是威少在这个联盟中最为忌惮的人,上天入地的威布鲁克在面对贝弗利之时也有几分忌惮。本场比赛贝弗利13投8中,其中三分球6投4中,拿下21分10篮板3助攻2抢断的数据!他的积极程度和拼命程度让所有的球队羡慕,火箭队有了这样一位球员真的是火箭之幸,哈登之幸!

  在接下来的季后赛中,如果贝弗利能够持续这样的表现,那么火箭队真的会对勇士和马刺有巨大的威胁,他们打出了一直渴望的血性和对胜利的执着,接下来的比赛真的好看了!

sports.sohu.com true 惊奇NBA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7/n488909130.shtml report 2026 北京时间2017年4月17日,本赛季季后赛已经全面开战,而在全部八场的首轮对抗中,休斯顿火箭队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之间的对抗被放在了最后一场,压轴大戏!而本场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