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雷霆大阅兵 > 17火箭VS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少遇严防迷失红色海洋 攻防两端均遭黑贝抢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17日,2016-17赛季NBA进入季后赛的争夺,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来与俄克拉荷马城雷霆的系列赛首战。全场打完,火箭118-87轻取雷霆,迎来开门红。

  此役,威斯布鲁克得到22分11篮板7助攻2抢断,但也有多达9次失误,比赛中,他的风头完全被贝弗利抢走。

  也许比赛之前,威少已经预料到,他与火箭,尤其是与贝弗利之间,会有一场恶战。但恐怕,连他自己也没想到,整场比赛,局面会如此难堪。

  本赛季,威少常规赛轰出了史诗级的场均三双数据。从最新的消息来看,威少最终力压哈登,成功常规赛MVP,希望已非常大了。

  但是,来到今天的比赛,华丽数据的光环却帮不上威少什么忙。首节开打,他就在与贝弗利的缠斗中落入下风。防守端,他眼睁睁看着黑贝在自己面前射中两记三分球。而在进攻端,他与贝弗利一对一单挑,也遭遇了对手正面抢断,随后快攻暴扣的羞辱。

  倔强如威少,当然不会轻易服输。之后的比赛,他也祭出了自己全部的进攻武器,用强突篮下,三分冷箭,鬼手妙传等招数杀伤火箭防线。但怎料,在他对面,贝弗利这个夜晚,却如同打了鸡血一般。次节,在一次进攻中,威少就再度被黑贝逼出失误。

  如果说上半场,威少在个人对位中没占到便宜,但至少,在整体上,雷霆还能将比分咬住。可是易边后,雷霆得分点匮乏的问题开始显现。如此窘境之下,威少只能硬着头皮开启强攻模式。

  期间,威少曾在火箭两人前后夹击防守下,强行干拔出手三分球,球幸运的颠筐命中。可回头来,在防守端,他却再度让贝弗利的气势给震慑住了。三节中段,随着黑贝连中两个三分球,雷霆已落后达到两位数。而在贝弗利疯狂的宣泄和庆祝面前,威少这个夜晚,却温顺的像一只小绵羊。

  末节,哈登火力全开,将分差拉大到30分以上。如此被动的局面下,威少也明白,再做多余的抵抗已没有任何意义了。毕竟,季后赛还刚刚开始,接下来,威少和他的队友们还有机会。

  整场球下来,威少得到22分11篮板7助攻,有9次失误;可在他对面,贝弗利21分10篮板3助攻2抢断的数据,似乎更加夺目。威少当然不希望看着贝弗利这样嚣张下去,但除了生闷气,他更多要做的,却是深刻的反思和总结。(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7/n488910966.shtml report 2101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17日,2016-17赛季NBA进入季后赛的争夺,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来与俄克拉荷马城雷霆的系列赛首战。全场打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