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麦基2记盖帽打蒙开拓者双星,昔日联盟弃将一战封神

  尽管开拓者双星利拉德与麦克勒姆合力砍下75分13篮板的数据,但最终球队还是无奈输球。开拓者的内线大将努尔基奇受伤给球队带来了不小的麻烦,球队在内线进攻以及防守方面没能打出优质的表现,反而由于内线没有大杀器努尔基奇,勇士在内线得吃得喝,格林送出5记封盖就足以证明一切。

  不仅仅是格林在内线完全没有压力,勇士替补中锋麦基在内线的表现也让球迷眼前一亮。麦基本场比赛得到的机会不是很多,仅仅出战9分钟,砍下6分5篮板同时送出2记盖帽的数据。数据虽然不亮眼,但作用却不容小觑。

  半场过后双方难分伯仲,但在第三节结束前3分34秒科尔将麦基换上场,麦基上场之后,立马给予了主帅信任的回报。首先在防守端给予了对手“排球式”的大帽,将对手的进攻破坏。同时在下一回合抢下一个进攻篮板,送出妙传,三分线外的库里手起刀落稳稳命中三分球,这一球过后勇士将比分反超。

  最终凭借在第三节末端的攻击波,勇士确立了场上的领先局面。而这一切都是在麦基上场之后发生的事情。

  同样在本场比赛中,作为球队的首发内线,帕楚利亚在上场12分钟的时间里仅仅贡献4分2篮板,在护筐方面的表现不及麦基。麦基填补了勇士的内线防守缺陷,使得勇士的内线防守没有赛季之初那么糟糕。

  麦基是昔日联盟中的弃将,辗转各支球队。在上赛季休赛期勇士内线主要轮换球员皆出走,球队内线空虚,在薪资有限的情况下,勇士选择了麦基,最终二者签下一份一年140万美金的合同。没想到这笔签约成为了勇士的最佳签约之一。

  勇士的内线防守问题将会在季后赛中被无限放大,球队的首发中锋帕楚利亚的防守能力差劲,无法满足季后赛的强度要求,如果科尔在之后的比赛中增加麦基的使用,那么对于勇士的内线防守实力提升将会是巨大的。

  不过,麦基同样具有缺点,不能自主进攻、无法持球、没有低位等,但对于勇士来讲,防守是其最为缺少的,而麦基则恰恰能够提供这一点,成为勇士的夺冠法宝。

sports.sohu.com true 祥说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7/n488918344.shtml report 1670 尽管开拓者双星利拉德与麦克勒姆合力砍下75分13篮板的数据,但最终球队还是无奈输球。开拓者的内线大将努尔基奇受伤给球队带来了不小的麻烦,球队在内线进攻以及防守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