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C罗泡妞休息也赢球,梅西狂砍45球或四大皆空,究竟是怎么啦?

  C罗泡妞休息也赢球,梅西狂砍45球或四大皆空,究竟是怎么啦?

  柳号足球观察

  尽管砍下2球1助攻的完美数据,尽管帮助巴萨赢得比赛胜利,可是梅西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经历了联赛和欧冠连续两场输球之后,西甲第32轮,巴萨在诺坎普迎来了皇家社会。内马尔红牌禁赛,帕科搭档梅西、苏亚雷斯首发,恩里克将“老白”伊涅斯塔放到替补席,给他留更多体力。

  

  开场后,皇家社会大举进攻,意图给巴萨伤口撒盐,他们的确也创造出了绝佳机会,只可惜运气稍差。对手没有抓住机会,梅西便不客气,第25分钟禁区外重炮轰门得手。很快,他又打进一球,巴萨2球领先。就在人们以为巴萨会以这个比分领先结束上半场时。最后几分钟,巴萨的乌龙和防守不给力让对手连进2球,幸好帕科没有辜负梅西的助攻,才勉强保住领先优势。

  下半场,风雨突变,打出气势的皇家社会象打了鸡血,将巴萨逼得穷于应付,甚至在控球率方面还领先巴萨。一直到老白上场,才稳定住了局面。

  打成这样,一是皇家社会不怵巴萨,二是如今的巴萨中场不给力,后防太垃圾。

  皇家社会,并不是巴萨愿意碰到的对手,这是一支非常有血性球队,巴萨遇到这样的球队往往会踢得很不顺畅。

  上赛季,巴萨就在几乎同一时间段,客场0-1被对手击败,开启了联赛和欧冠3连败,其结果是导致欧冠出局、联赛在巨大领衔优势下,险些自己把自己搞死。

  

  本赛季第13轮,巴萨再次做客阿诺埃塔球场,第53分钟皇家社会再次给巴萨难堪,鲁利后场大脚开球,从马斯切拉诺身后抄出的贝拉10码处低射被特尔施特根用腿挡出,威廉-赫塞14码处头球攻门击中左侧立柱内侧入网。

  好在巴萨有梅西,6分钟后,梅西接内马尔传中抽射,巴萨在皇家社会身上拿到一场平局。

  

  事实上,这场比赛巴萨平局一方面得益于梅西的进球,另一方面也源于裁判的嘴下留情。第76分钟,替补出场的胡安米补射进球,但被裁判以越位吹掉,可慢镜头回放显示这个判罚有误。

  截止西甲32轮,梅西中国打进29球,苏亚雷斯23球、C罗19球,梅西29球位居射手榜第一,苏亚雷斯23球位居射手榜第二、C罗19球位居射手榜第三。各项赛事,梅西打进45球。

  

  再看看,本轮皇马BBC全部轮休,C罗泡着妞球队也能赢球。相反梅西能累死,巴萨却依旧深陷泥潭。

  很显然,巴萨板凳深度、后防配置的问题,已经喊了很久,却始终没能得到解决。梅西空砍得分王,却要面临四大皆空的尴尬。

  柳号,体育专栏作者。深刻独到的体育评论,新鲜美味的体育资讯。足球、篮球、综合一网打尽,拳击、格斗、搏击精彩呈现。敬请关注“全能体育柳号”公众号qntylh819和“全能体育柳号”微信qntylh666。

sports.sohu.com true 全能体育柳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7/n488921734.shtml report 1774 C罗泡妞休息也赢球,梅西狂砍45球或四大皆空,究竟是怎么啦?柳号足球观察尽管砍下2球1助攻的完美数据,尽管帮助巴萨赢得比赛胜利,可是梅西怎么也高兴不起来。经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