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功勋教练成韩国队首席助教 曾随队战两届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韩国媒体报道,为了走出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的出现危机,韩国足协将任命前全南天龙队主帅郑海成出任施蒂利克的首席助教。

  韩国足协高层日前透露,我们已经和郑海成教练达成协议,他出任韩国队主帅首席助教的消息将会在本周内正式公布。技术委员会主席李容洙早前就曾表示,等施蒂利克赴欧洲考察留洋球员后,“他返回韩国就会和他商量助教人选一事。”韩国队之前聘请了名宿车杜里、薛琦铉加入教练组,但两人都被指执教经验尚浅,不够分量。这次则寄望有着资深执教经历的郑海成可以辅助施蒂利克让韩国队走出当下的困境。郑海成被誉为是韩国足坛的功勋教练,2002年韩日世界杯时为希丁克率队历史性地挺入四强贡献不小的力量。2010年南非世界杯,他又辅助许丁茂执,韩国队首次在客场作战打入十六强。卸下全南主帅的职务后,郑海成近年来担任母教——中央高中的足球队教练,致力于后备力量的培养。据悉,他将在近日正式和施蒂利克会面,商讨新的备战方案,韩国队计划在5月重新召集球员集训。相关人士表示,“为了平息舆论的指责声,剩下3轮12强赛,韩国队的目标是全胜,实现连续9次打入世界杯正赛的梦想。”

  对于郑海成的加入,韩国网友吐槽:“现在的韩国队是需要做大改革,但主帅是首先被改革(换下)的对象”,“韩国足协这么做徒劳,不会改变韩国队的糟糕现状”,“郑海成加入教练组,也不会让人对韩国队的前景安心多少”,“韩国队应该效仿中国队,聘请里皮那样的名帅才能镇得住球员们。”(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7/n488923002.shtml report 1035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韩国媒体报道,为了走出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的出现危机,韩国足协将任命前全南天龙队主帅郑海成出任施蒂利克的首席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