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公牛队球星吉米-巴特勒场上尽显领袖风范

善跑 阅读(0) 评论()

  芝加哥公牛队今天开启季后赛征程,他们来到客场挑战东部第一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公牛队球星吉米-巴特勒本场尽显领袖风范,他在上半场陷入漫长进球荒,但下半场及时觉醒,个人连续得分之外,也彻底锁死了绿军领袖小托马斯。巴特勒全场贡献30分9个篮板3次助攻1次封盖,帮助公牛以106-102击败对手。

  巴特勒末节轰下15分

  公牛队在去年夏天招募韦德、朗多前来,成功组建了外线三巨头。可惜的是,他们这个赛季实在坎坷,球队经历了内讧、伤病潮等等不利因素。最终,公牛还是在最后时刻跻身季后赛。巴特勒是公牛阵中本赛季发挥最稳定的一个球员,场均可以贡献23.9分6.2个篮板5.5次助攻1.9次抢断的全面数据。

  作为公牛绝对领袖,巴特勒本场比赛表现可以说是低开高走。他一上来就用一记中距离投篮首开纪录。不过巴特勒接下来陷入了漫长的进球荒。从第一节还剩下11分47秒到半场结束前27秒,巴特勒一次运动战进球也没有。中距离投篮打铁、突破上篮又惨遭封盖,这就是巴特勒在接近2节时间内的表现。直到了半场结束前27秒,韦德强攻不进,巴特勒压着对方2名球员强行把球补入篮筐,这才结束了自己尴尬的进球荒。

  第三节还剩下1分28秒,巴特勒终于爆发了。他接到朗多传球投进三分,立刻帮助公牛把比分扳平。第三节结束前33秒,巴特勒连突带投,连续得到5分,公牛继续紧咬着比分。短短的1分多钟,巴特勒独得8分,展现了恐怖的得分爆炸力。

  找到了手感的巴特勒开始了个人表演。第四节一上来,巴特勒中距离投篮得手,公牛反超2分。第四节还剩6分42秒,巴特勒三分球再进,公牛领先了4分。最后时刻,公牛占据绝对优势。而小刺客的强突上篮被巴特勒直接扇飞。值得一提的是,巴特勒本场比赛在防守小刺客时,几乎没有让对方得到任何分数,彻底锁死了绿衫军头号得分手。

  绿衫军最后并没放弃,"第四节之王"小托马斯连续得分又把分差缩小到2分。关键时刻,巴特勒没有手软,稳稳2罚全中,在末节得分来到15分,创造了他在季后赛单节得分的新高,从而帮助公牛锁定胜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7/n488923756.shtml report 1077 芝加哥公牛队今天开启季后赛征程,他们来到客场挑战东部第一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公牛队球星吉米-巴特勒本场尽显领袖风范,他在上半场陷入漫长进球荒,但下半场及时觉醒,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