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聚焦 | 穆帅霸气手指曼联队徽,梦剧场7万球迷看哭

懂英超 阅读(0) 评论()

  

  在曼联和切尔西的比赛中,穆里尼奥的球队几乎完全克制了蓝军,甚至让切尔西90分钟里未能射正一脚球门。切尔西虽然在比赛的后半段逐渐找到了一些发挥的空间,全场也取得了5次射门,但是大都对德赫亚毫无威胁,其中没有一脚能够射正。这也是自2007年以来,切尔西首次在一场英超比赛中打出0射正的尴尬数据;巧合的是,上次切尔西无射正的比赛对手也是曼联。

  

  本场比赛也是穆里尼奥战术功底的最好体现,战胜孔蒂之后,穆里尼奥对遇到过的34支英超球队全部至少有一场胜利,而且在他于英超执教期间,还从未被同一教练双杀过。一场2-0的完胜,无论从结果,还是过程,今夜的老特拉福德,曼联都赢了切尔西。终场哨音吹响的一刻,老特拉福德变成了欢乐的海洋,而穆里尼奥再次奉献了扎心又不失霸气的一幕。

  

  终场哨吹响,穆里尼奥在礼节性的和孔蒂握手致意后走向更衣室,一路上,穆里尼奥撅着嘴,胜利后的霸气写在了脸上。接着最动人的一幕发生了,穆里尼奥看向看台的曼联球迷,用自己的手指向了曼联队徽,一次次的敲击着。我手指我心,我心向曼联!现场7万余红魔球迷沸腾了!

  

  此前曼联输给切尔西的比赛后,穆里尼奥也曾经在球场内向着曼联球迷拍打着胸前的曼联队徽。还记得穆里尼奥曾经说过:“我现在百分之百是个曼联人了。”今夜他再次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这一点。联赛22轮不败,终结了各项赛事对阵切尔西的12场不胜,虽然争四形势依然严峻,但是今夜,穆里尼奥让曼联球迷感到了幸福!被切尔西解雇的伤痛,被切尔西球迷讽刺为犹大的羞辱,狂人都用最好的方式实现复仇!

  转载授权 广告合作

QQ:1746379971(请注明来意)

  微信号: oneEPL

  可以,这很英超。这里有你想知道英超的一切!

sports.sohu.com true 懂英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7/n488934177.shtml report 1286 在曼联和切尔西的比赛中,穆里尼奥的球队几乎完全克制了蓝军,甚至让切尔西90分钟里未能射正一脚球门。切尔西虽然在比赛的后半段逐渐找到了一些发挥的空间,全场也取得了